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2:40: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走了
我在櫃檯看著她收東西
一層樓兩樣情
另一邊都是笑聲
就像看殺豬一樣
雖然討厭她
我心裡覺得情何以堪
大家都覺得欣喜
我卻覺得職場好恐怖跟殘忍
我同事說這是她自己找了
因為她作假帳被抓到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覺得還會有第三次
看她們這樣亂搞
對這家公司已經放棄
我這天一直在恍神
身體發抖臉脹紅
我想這是我社會經歷不夠
殺豬畫面讓我覺得難受
偏偏晚上數哥要請我吃飯
又不能不去
等車的時候
他很嚴肅跟我說他沒有吃頓飯壓力這麼大
他說衛先生想留我
講一堆叫我留下來
意思就是別人都給我面子了
叫我不要不給他面子
還說有的人還不見得可以被公司這麼對待
連運鏡都沒有
說他跟黃正昌已經跑很好了
公司規模會愈來愈大
我一直放空跟害怕
我知道他要用人情壓我慰留我
這一直是我最怕的事情
然後一直說就這樣啦你離職信我搞定
出去玩玩就回來
還說我離開他會很難過
說一個月可以不可以讓他難過太久
我都放空跟傻笑不回答
他看我這樣就來硬的
忽然很大聲說你這樣早知道讓你在中壢就夭折
然後又變好
我被他的情緒化嚇到
然後兩隻狗來接我們去吃飯
到餐廳他就一直講中壢以前他有多照顧我的事情
我都忘記了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旁邊的狗就一直說真羨慕我有人對我這麼好
忽然他說想關心一下我的感情生活
測試性問我是不是跟我旁邊YOYO帥哥在一起
我聽到差點沒殺人
我知道他又再亂傳
這是我最討厭的一點
我很冷跟很氣的說沒有!我非常討厭他
飯局就是一直圍繞公司對我有多好叫我要感恩
還不時問我說很感動後
我哭笑不得只想趕快走
偏偏他又堅持要載我回家
我以為總算可以結束
他又說要去好樂迪
我差點沒哭出來
他唱的很開心我就一直裝睡
他沒輒就讓我回家
結束這黑色星期五

台長: o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