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2:17:24 |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打網誌了~

來打一下近況….

星期三上了第一堂社課~

很學術性~

不過還不錯啦~

真的有學到東西~

展煜學姊超強~~!!

最近都沒有留下來陪她~ 實在超對不起她的….

段考完整個超混…每天用電腦…

星期四~

這天有游泳比賽~我們班得第六名耶!!

整個超HIGH!!

郭芸還被找去當泳隊勒~

可惜他已經是手語社的了~

水足老師也很開心~(慢慢發現其實他人其實很好~)

不過這場精采的水上運動會~我沒辦法親自參與…

因為自治社要選總隊和隊長…

看到很多有企圖心的人~

相較於我和眼睛很不一樣…

競爭很激烈唷~

還好後來總隊出來~

那個人我覺得人還不錯~

其實不管總隊選出來是誰~

我都會盡力配合~

因為總隊是很辛苦滴~

不過讓2年級總隊被說推出來的人很虛…

很氣耶…憑什麼這樣說阿!!

我心裡覺得超對不起總隊的…

讓總隊丟臉了…..

今天~

下課又換我們第三小隊執勤了~

期待很久~

不過今天放學人數還蠻少的~幾乎都是一年級~

沒有看到很正的學姊~ㄏㄏ

本來執完勤要和展煜學姊一起讀書~

可惜她去博物館~我和眼睛就去吃肯德基~

墨西哥雞肉捲超好吃的!

後來回到家~

展煜學姊打電話說要來我家~

之後就在我家一起看電視~(看了很久~)

超怕他會因為這樣而影響他讀書.....

對了~她還買香雞排來...

叫她不要買還買...

想害我家人都變胖唷~ㄏㄏ

還有阿~很期待下禮拜的秋季舞會~!!

看買票大排長龍~ 想必那天會很熱鬧~

真的超想要快點下禮拜六的!

一天就降囉~ end

台長: Est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陽光下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Exam and Me

無名稱
我就說嗎 你們果然比較好= ^ =
2006-10-21 23:3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