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8:32:02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Exam and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成績全發囉~

數學30

國文97

英文84

地理72

歷史88

物理85

生物85

注定讀文組的料…..

數學真的是瞎爆…

我知道分數後…..

整整一節數學課都面無表情…

也沒有講任何一句話…

整個就是傻掉…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耶~

自己也嚇到…

那種有讀又考不好的感覺….真的很痛!!!

痛徹心扉那種….

一輸就輸人家四五十分…

也因為數學打擊實在太大…..

毅然決然決定去補陳立…

我有試聽~覺得有點快…

可能是我程度太濫吧….

我媽繳了上下學期….

後來我知道後我覺得有點莽撞….

不過已經繳了…

就好好補八~

這次其他科都有到水準~ 唯讀數學…

下次我一定要努力~ 高手小心點阿~ 哈哈

明天要上社課呢~

展煜學姊上課唷~ (超強滴!獨當一面唷~)

不知道會上什麼~

還有以後社課的表也出來了~

超怕自己程度太差~

看眼睛和陳姵容很期待的樣子~

他們都不會擔心喔?!

我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程度真的很差…..單字量爆少….

End~

to 小怪

你這樣說我很開心耶^^

我說真滴~

肺腑之言~

台長: Est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陽光下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公館西門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