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0:33: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神木 好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表親們  去大雪山 鞍馬山莊
不幸的我選擇去......爛選擇= =||

坐上箱型車 (衰的開始)
走上山路 路蜿蜒崎嶇 又開那麼快
搖來晃去 乾脆站起來大家跳恰恰算囉

到了大雪山國家森林 
你知道ㄇ? 那種蜿蜒崎嶇的路到大雪山要2小時
50公里路
很刺激喔 還有崩塌的路 一不小心就可以見上帝
然後 有個很奇怪的天氣現象
_好熱 又好冷_
太陽照的我熱 冷風吹的我冷

回頭 在海拔2270公尺 40公里的爛路鞍馬山莊
我已經頭暈很想吐了  誰叫我嘴饞= = 在車上吃東吃西
然後正好下車吃午餐 衰阿 吃完我更更更想吐
我媽跟表姊都建議我去廁所"摧吐"
拜託 我才不想要跟我的嘔吐物say哈囉...

然後 我又接著作出錯的選擇..
但我是善意的 因為我想散散步讓我的肚子快樂些
走進去 {森林浴場步道}請注意 是森林唷!!
阿姨說要下樓梯600公尺多 去找小神木
挖勒 因為是一直下樓梯一直下 就不會累
媽跟阿嬤 走到一小節就不走了 因為等等爬上來會很累

我是想說 散步嘛~ 就硬著頭皮一直走到底
路上還有表示 [小心熊出沒]
但很奇怪 我一直下去 沒看見昆蟲和動物
只有植物跟蟬跟鳥的叫聲..
我的周圍 都被樹木包圍 那種跟大自然親近的感覺真棒
空氣也很好 表姐說那些樹木 釋放的芬多精
對人體很好 用力用力的吸氣

快到了! 再快到時 我們經過檜木群 哇!
香香香香香香香呀!!!!!
然後.. 我們終於看到神木 好大好大真的好大唷
and痛苦的時候來臨了..
我們要爬回去= =
你能想像我們要爬600公尺的階梯有多累ㄇ?
阿姨他們都走在前面 不見人影了
只剩表姊跟我 因為我體力太差 一直休息休息

竟然 我們.....走錯路了= =
又繞回去 哀哀..
更衰的市 如果照原來的路回去
我還可以看到比較成熟的柯基犬耶><><
我超愛愛愛愛愛愛的狗狗押~~
就因為走錯路 所以沒看到
嗚嗚><  苦了我哉~~
不過好的消息是 我終於不會想吐了.....

附註: 在森林回去的路程我只看到了兩隻昆蟲
{蒼蠅}{毛毛蟲}

Bye~

台長: ↖ 酷愛小黑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