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0:51: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我 在 家 也 敗 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

人家說不出門不花錢 _ 是麻 ? !

我是沒出門在家裡啊*

還玩著電腦呢 ! 可是還是敗家啊*

好剌 )

今天上了拍賣網,,

標了壹些東西_

Ok Ok * 不是壹些 ; 是蠻多 _

----------------------------------------------

不行啊* 我克制不了ˋˋ

因为太可爱了 東西又很棒 *

本來目的是要找便當盒 標便當盒的)

但是之後目標轉為 看別的東西

好 ) 標了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

可以 再敗家壹点* =ˇ=

唔 算了算了 _ 我錯了ˇ

讓我現標完拔*

就快標到剩下貳樣 我要的了*

標完就停ˋˋˋˋ

-------------------------------------

好 ) 標壹堆貴死人的東西 *

等我拿到後再嚐嚐那好東西的爽滋味拔_

台長: ♥ 小 貝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Heter* |
此分類上一篇:我 牙 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