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8:26:4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5》劍湖山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再王子飯店睡了一晚
好好玩唷!我悶3點才睡
設備超好!@@好到讓我無話可說!
我悶在飯店拍了很多照片
耶~好讚!!正的啦!
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隔天一早
往劍湖山出發
一進去,我就看見我最害怕的G5
喝喝!!大家多在叫耶!!
好口怕喔!!><
我悶就衝到最裡面去玩
我一開始先玩"狂飆飛碟"
讚!好好玩喔!大家多說那葛是會旋轉的海盜船!
我敢做那個!但是不敢作海盜船
因為小時過有玩過一次
那葛在花蓮海洋公園
幾乎是90度了
超高的!!我嚇到了耶
原本做的好好的
後來越做月下去
最後整葛跪在海盜船的地板上
所以現在我多不敢完了

噢!一下來根本就是整葛人飄起來了麻!
我暈暈的!!真的超想吐!@@
嚇死我了!!
不過狂飆飛碟"可怕的地方就是
下來的時候
超高的!!我真的會被嚇死
喝呵!

再來就玩摩天輪
超高的!!
個人覺得比美麗華的還高
好好笑喔!!
整葛人吊在空中
好高喔!!
我悶還在上面猛拍照壘

然後一直玩一直玩
我到我快瘋掉了
哈哈!不過啊!
我真的暈死了!
厄!!會死掉耶!
之後就再摩天倫前拍一張照片!
我有洗出來耶!
我絕得拍得還不錯!
哈哈!之後就要去集合了!

聽李威諭說
他悶多沒完
一直在玩什麼鬼籃球機!=  =川
受不暸他悶膩!
來劍湖山是為了啥米呀?
完籃球機喔?
路邊攤就有了!!

後來就去小貓說的地方集合
我悶就準被走人了
喝喝!敏安很翊庭去幫我拿照片
辛苦囉!!!= ˇ =
這次畢旅啊!!!!
我發現燈頭是一葛超級大路吃耶!
天ㄚ!真不敢相信!

喝呵!愉快的畢旅終於結束了!

台長: 愛龐莉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遠肆罪愛,,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6》卡拉OK!火鳥唄!(完)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4》營火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