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8:25:3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4》營火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那天的營火雖然有點小=  =川
但是我玩的很愉快!

我跟班跟悶不和群
但是畢旅.小學.同年直有一次
這是一葛不能從來的世界
我想到這裡就有點會後悔
因為。。。。。
那天我悶多不合群
所以有一些活動就沒參加

但是在中間有要邀兩葛人上去跳舞
我慌了!因為他悶選的人是
我和猩爆!!我整葛傻掉了!

結果還是上去跳了!
我敢說是巧宜給我勇氣!
因為如果在台上的人我多不認識
我也不敢上去!!~

不過最後越跳越HING
最後有一點點的時間是要跟著做
我跟家欣就在那邊自HING
我想不過營火晚會不快樂那是你家的事
我總該好好的玩一玩吧!
喝喝!!!
最後壓!要唱歌!
我悶班這時就變的超團結
大家就跟的歌一起唱
超屌的耶!!!
我快瘋到爆了!!
真的是HING翻天的說!!!#@@

台長: 愛龐莉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遠肆罪愛,,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5》劍湖山辣!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3》吃飯時間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