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3:39: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一人徘徊在情侶成雙成對的街道,我的心痛不是看見來往成雙的戀人,而是遇見心儀的女子和自己的好友十指緊握的漫步街頭;我知道在過去的九個月中由於專心準備考研究所而導致我的好友有機可趁,於是我選擇默默的放手!經過幾夜的輾轉難眠,某天的清晨一通無情的電話打亂了清晨的希望與美好,電話那頭那令我受傷的女生卻依然若無其事的向我邀約,由於一年多的愛情並非說斷就斷的所以就答應了,想藉機了解這其中的源由!
原來心痛的事也會成雙成對的來,依稀過了一個小時,那背叛的好友也以慶祝我推甄上研究所的理由邀約,因為我那國小的五位死黨都會一同為我慶祝,所以我也答應了,於是就把那令我受傷的女生一同帶去。我決定將那傷痛暫時的壓抑,迎接朋友的祝福與享受那難得的悠閒。
在到往約定場所的路途中想必身旁的女生也發現了我的不同,於是想試圖了解我的不安與不悅究竟為何,原本不說的我卻因受不了他的百般追問於是說出了那天的傷痛,在他的急於解釋與我的追問下產生了爭吵,所以她也就先行離去了。
進了KTV的包廂,還好那位男生臨時有事沒來,要不然那莫名的情緒會沒有終點,在與四位好友閒聊中時間飛逝,之後到保齡球場把心中的憤怒藉由保齡球發洩,但那對男女向和我示威般的出現了,原來另外四位的守口如瓶對我才是最大的傷害,我選擇獨自一人憤恨的走出球場回家。
在坐車回家的一個多小時的路途,我想起了某些過往的甜蜜,願我這隻孤傲的蠍子別不自覺的想復仇!(2006/2/11)

台長: 雨愁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有得必有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