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3:08: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BB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到極點了好嗎 ˊˋ
第三擲丟完 .... 一看到 整個頭腦是空白的
眼淚就要飆出來了 ...髒話都要出來了 ....臉色都來了 ...

你卻又笑笑的跟我說一個人嗎 ...?
當時 .... 只有想哭到死為止 .. 你在憋笑好嗎 ..!!
我也只能默默的假笑 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

騙騙自己 .... 但是又卻騙不過 .. 好難受 ...
我知道你很想安慰我 我知道你一直陪我在身邊
讓我不敢掉淚下來 ...!!!

不知不覺就覺得你陪著我還比較好玩一點
不會一直去想 .... 你還剛好說你們老師壞話咧!!


好感動哦 還會想到我 !!!!

唉~~~ 很對不起

我一個人卻影響到你的情緒!!!/*

我及時通很可怕??? 怎說呢???!

我很可愛 哪裡可愛 哪裡有那個柔可愛= =

他真的很可愛欸欸欸欸欸欸欸 0.0

幫我轉達他ZZ


是阿~~~~~好討厭

要好久好久久久以後才能去比賽了

都怪我比不好!!! ˊˋ

我也很想看到你呀呀呀呀呀呀!!
還是你要來台中幾日遊=ˇ=

唉唉唉

我 國文 38

  數學 20 

  社會26

  英文26
  
  自然?




誠實的想你 超級霹靂好聽!!!!




我只能假笑

無法找回真心的笑囉!!ˊˋ抱歉!!

也許你會低潮 都是我害的

你還是裡我遠一點好了 ! ˊˋ



社會的黑暗

殘酷的事實

都是要面對的 !

台長: 【八哩瓏丁凍】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