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2:40:4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沒有妳的頭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

   哈哈

   給你看我一天過的有多無聊 嘻嘻

   只有這幾天會打而已吧

   其他時間 過的更爛...

   

   出去玩??

   這不叫出去玩 這叫 出去吃飯

   哈哈 
 
   根本連一個紅包都沒拿到 

   回家的時候我姊才給我紅包

   
   又是年獸 年獸也是要過年的耶!

   怎麼不可以拿紅包勒? 哈哈

   
   痾~~
 
   神麼分齡賽就喜歡妳??

   我是說 你們不是才認識兩年媽?

   怎麼她喜歡妳三年?

   怪怪........



   
   嗯嗯!

   妳的頭 真的很酷!  

   酷到我 差點被嚇到

   也笑到我的兩顆門牙差點掉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掉了 = = )


     E N D

台長: 【八哩瓏丁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