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0:48: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台長: 阿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聽ㄉ歌˙˙ |
此分類上一篇:夢婆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