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04:36:44 |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表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中旬村長太太來電說要提報大嬸母親節表揚,雖懇辭但村長太太堅決提報,後來又有鄉公所的人來核對資料,但一直到五月八日母親節當天,竟然無聲無息,經上網查詢,五月四日,除了龜山鄉慶祝母親節表揚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就是曾雅妮媽媽當選模範母親的相關報導…. 哇咧!雷聲大雨點小,本來無一物.為何染塵埃?....

大嬸免驚!為了平反大嬸洩氣的母親節表揚”,就讓我們家族自己來:慶祝、渲染、陶侃,自我解嘲一番

!我家大嬸榮獲阿興伯家族母親節孝悌楷模表揚

看倌請拍拍手

因古有明訓:為人要謙卑、要客氣、虛心、低調、低聲下氣、不說己之長…..!筆下雖有千言,嘆!胸中實無一句…..

咳!僕本喪心,有賢妻何至若是

啐!婦雖長舌,非老賊不到今朝….

所以我在此僅以四個字來聊表我對我家大嬸的敬意….那就是……
風風雨雨、實至名歸、東西南北、亂七八糟、東倒西歪、豈有此理、無聲無息、良母楷模、錦上添花、教子有方、母性之光、貞節牌坊、功同良相、功同再造、起死回生、著手成春、春回大地、杏林春滿、功在桑梓、萬眾共欽、造褔人群、豐功偉績、口碑載道、造褔家邦、勤政親民、德高望重、功在桑梓、名孚眾望、熱心公益 、手腦矯捷、克勤克儉、神珠妙算、眼明手快、口舌流利、音姿美妙、音態俱佳、態度大方、聲韻俱佳、怡神悅耳、英才得展、才德咸款、大展鴻猷、高瞻遠矚、懋績可風、功績卓著、永懷德風、勤業永懷 、才高北斗、才華潢溢、名冠群倫、出類拔萃、熱心公益、仁風廣被、義行可風 

啊呦喂呀!...以上是選擇題….反正只選四個字就可以了ㄌㄚ…..答案在最下面ㄛ...

我家老囡”Vicky稱她為胖胖,目前身體及生活起居狀況:

耄齡九十六高壽

中度老人失智?

高血壓

糖尿病

氣喘

大小便自理,走動要人攙扶(怕她跌倒,曾經跌斷腳指頭,照顧起來會十倍麻煩),會吹口哨呼風喚雨(夭壽會吵),但會偷起來自己倒大便讓我們心驚膽跳...

每天五餐:早餐吃素,午晚餐吃葷,下午2:00—4:00,夜晚1:00—3:00之間各吃一杯牛奶一片烤土司...

我家就像一家老人療養院濃縮版,除了各種看護器材外,連氧氣機都有

Vicky是護理長(正職是醫院專科護理師):導尿、調整藥劑、安排就診、指揮全家看護….晚上還陪胖胖睡覺

兩名男護士:早晚巡房、買導尿包、領藥、測血糖打胰島素、協助洗澡、送診司機、輪椅推手...

大嬸(嘮叨媽媽型專職看護):我們做的她都要做,我們沒做的她也都要做還要給胖胖擦藥、搔癢、理髮….
至於我?!!....洗碗工兼午晚間泡牛奶及烤土司...

胖胖命真好,是我們家民間的老佛爺,這些年來雖然我們都成了宅叔宅嬸但總算習慣成自然了….

最後我還是再說一句……大嬸!辛苦了!...

對了!以上四個字的答案是….XXXX」哈哈!是自選題ㄌㄚ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2011-5-8   A-don

 

台長: 阿興宅伯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