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7:21:36| 人氣1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柒參肆章♦ 我們還是朋友,只是淡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還好辣 = 口 = ,

去樂隊跟學妹聊天 ˇ
也在那邊發呆 ..

真不知道我們去那邊是要幹嗎的 !



顆顆 _

學妹叫我有精神一點 `
不要這樣有氣無力的 ˇ
顆顆;我盡量 ?



後來開班會;好笑ˇ
老師要上台講事情 ˇ

第一排跟第二排那邊有一台機車 (氣球做的)
老師本來想要用腳去移動把它移過去一點 !
結果就 ... 碰的一聲 !

全班就, 喔 ~
就有人說:機車爆胎了辣 !
又有人叫老師賠一台;一台好像 4 萬多噢 !
笑死 !


哈哈哈 _

後來老師講到那些事情 ˇ


總裁就一直叫我得名字 = 口 =
整個就是有點不喜歡 !

我跟他已經沒有那麼好了 !
所以不要在那邊說了 ?



不能太在乎你 !
不然就會放不下 !
所以我現在都不想在乎妳 ..


我們也不可能恢復以前那麼好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反正順其自然吧 ?
反正你過的也很開心壓 !
不用在顧慮到我了辣 ,
我又沒差 !


而且老師說的對呀 !
每個人都有交友的自由 !
你去拓展你的交友圈 !
如果我管你太多我不就很幼稚 ?
所以我要成熟 !

把你放開一點
對我也比較好 !

至少我會比較開心 !




說的也是 !
我太笨了辣 !

朋友看的那麼重要 ?
最後還不是自己在那邊耍北爛 ?

哈哈 ,
看自己的笑話 = 口 = ,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了 ?
也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說壓 ?

你說你重視我 ..
可是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 ..

所以去找跟你志同道合的人吧 !
也許我跟你已經志不同到不合了吧 !

而且你也說過,
我又不是你的老公;
管那麼嚴還是怎樣的 .. 忘了 !

好像我喜歡你一樣勒 !


你也看開一點杯 !
不然你每天都會很煩的 !




開心點吧 !

這是我要對你說的話 !


我們還是朋友壓,
但沒有以前那麼好而已 !

不要太在意吼 !
我就是這麼奇怪 ?
嘿嘿 ˇ

如果我太重視你,
我只會管你管的沒自由
而你就會對我說你很幼稚

現在對你不在乎,
你也在那邊對我抗議 ..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嗎 ?
光是你的是,我就快被搞瘋了


而且我真的改了很多,
如果是以前,會更慘 !


你說的我都有再聽 !

但回想一下吧 !
以前都是我跟你常常去哪的 ˇ
現在你身邊已經不是我了 !


你還要我對你怎樣 ?
熱情,冷淡 ?


不要說我老是擺臭臉 ..
我天生嘴巴就是下垂的
沒表情就是一付臭臉樣 !

我沒對你擺,
我天生就是這樣的臉 !
你要怪就怪我媽和我爸
把我生成愛生氣的臉 !


你也許只會認為是小事情 !
為什麼我可以為小事情這樣的耍北爛 ?

可是你卻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你; 鍾淑如 !
對我而言曾經是很重要的 ..





喵;
我現在這樣子想,
你也許會覺得我很奇怪 !

可是我現在這樣想,
至少我可以每天在學校裡很開心 !
你要我恢復跟以前那樣的話 !
我覺得我會更不快樂 !


要改的話我寧願畢業在改 ,
至少讓我在學校開心的畢業吧 !
哈哈 _

如果把我打醒,
我會更不快樂 !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    ^


我們五個人的感情不會變的 !
你放心好了吧 !






pic - 跟淑如喵喵出去買材料遇到的財神爺





只是想跟你說感覺淡了,
可是心裡很難受;就好像跟男朋友分手一樣 ..
搞什麼 ˊˋ





現在才覺得,
原來太在意一個人 .. 不是一件好事噎 ..
呵呵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1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三仁我愛你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柒參陸章♦ 恩 ? 今天 ˇ
此分類上一篇:第柒參貳章♦ 老天,耍人哀 ?

★心痛↘心動☆
唉唷 我又不是故意的....拍謝

朋友就是這樣....看開點吧!!!

加油逆....
2007-03-27 17:47:42
版主回應
顆顆,你不是故意的 ^  ^


對呀,加油 ..

我正在看開中了 ˇ
放心吧 ^  ^
2007-03-27 17:54:44
淑如
你以為 只有你難過嗎 我也會好嗎
不能灰復以前的樣子 是你心裡有疙瘩 不是我 有什麼話不能聊 是看你吧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自己覺得 我沒變多少
只是少去找你 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較多而已
你卻覺得我變很多

我知道你有改變 你有再成長
我不是沒有看見 我沒瞎了眼
不是要打醒你 是你自己再那一個世界裡 一直想 妳真的會開心嗎
或許 我現在說什麼 對你來說不算什麼吧 但我不想失去妳 這一個朋友

如果你要這樣想的話也無防
快畢業了 大家的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吧
我也不多說什麼 你高興就好囉 妳好好加油吧
2007-03-27 19:09:22
版主回應

那這樣就好了
你當然覺得你自己沒變
是我想比較多

反正說再多
我們也不會有什麼變

你自己也高興就好
你自己也需要加油

哈 : (
2007-03-27 19:19:04
喵婆婆 >!
我坦白說 我可以狠下來說 你要這樣想 我拿你沒輒!
或許我自私
但是
我對你今天反應真的嚇到
因為 我看到步是以前的妳
回去想想
這樣對你也好 給你暫時的快樂
但是
我希望這個的妳 不要出現在以後
說在多
只能當考慮
不能改變目前你的想法
我希望
現在的妳 不愉快可以跟我說 我願意聽
我只希望
你記住一句化

現實 不是想像中的完美與天真
現實 他是依個殘酷的邂遘世界
2007-03-27 22:30:09
版主回應
講給你聽,

我想也沒有用,
因為問題都是存在的壓 !


顆顆
2007-03-27 22:5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