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7:34: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柒參貳章♦ 老天,耍人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ˇ
本來沒有下雨的噢 `

當我開啟大門腳踏出去的時候 `
嘩啦啦啦的 ..
下大雨 = 口 = ,



傻眼 - 口 -



於是我就對我媽說,都是你辣 !
我媽媽就半開玩笑的說:又是我噢 ?

哈哈 _


後來去地下室,
穿雨衣;


結果真的很瞎壓 ..
跟媽媽一騎出地下室 !
就沒有下雨 = 口 = ,

真的是噢 .. 被老天耍了團團轉呢 !
哈哈 _



後來就上學囉 ˇ
到教室以後 ..

就開始下雨了 ,
真怪真怪 ˇ





後來一二節;又消失了 ˇ
沒錯 // 我們去做畢冊呢 ^   ^


已經大概快要完成的差不多了 ˇ
禮拜四要交稿 ˇ
希望我們交的出來 >   < !


然後,
由於今天忘了帶我的Mpp ˇ
所以我今天都很乖,認真上課的乖寶寶呢 !



化妝課 ˇ
又是化妝課了 `
第一節:神經老師還好好的 ;
到了第二節:神經老師發作了 !

哀哀哀哀哀 ,
下次我也來畫個背好了;
但是我要畫什麼 ?
阿摘阿摘壓 ..


牛杯說這禮拜三要去玉屁家化妝ˇ
噗噗噗 _ 那我就要利用這兩天的時候把人頭做好囉 !
努力壓 ˇ 加油 = 口 = ,




今天很開心噢 ˇ
因為五個人又恢復了 ,


上哲哲老師的課 ˇ
很好玩 ..

講了一些事情 ;讓我一直在那邊笑 `
咍哈哈阿 _





今天放學也是很開心的 ˇ



好吃的車輪餅噢 ?




台長: 靜靜靜ܤ,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三仁我愛你 ಇ |
此分類下一篇:第柒參肆章♦ 我們還是朋友,只是淡了 !
此分類上一篇:第柒貳捌章♦ 今天有點無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