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7:56:10|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 業 典 禮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再崇明的最後一天 ..

我們畢業了 ..

看到好多人都哭了ˊˋ

我沒哭 = =`

唱畢業歌時,,

大家都唱的很大聲 ..

是因為很高興嗎?!

可是大家不是都是難過的嗎?!

我心裡很捨不得 ..

但是臉都笑笑的 ..

一滴眼淚都不流..

因為畢業是好事

怎嚜可以哭呢?!

雖然我也沒得到前五名 ..

但是至少有前貳拾名 ..

我們繞校園時

那片片回一幅在我的腦海裡..

我們玩鞦韆的畫面..

打躲避的畫面 ..

玩遊戲的畫面 ..

.......等等

片片都是美好的回憶ˇ

想著想著鼻子酸了壹下..

害怕著眼淚流出來ˊˋ

坐了兩個多小時 ..

屁股都快開花了 ˋˊ

到了退場的時候 ..

心理想著 ..

是不是走過花圈就帶表在國小的學業結束了呢?!

國小這陸年來ˇ

好朋友的陪伴

是我最好的禮物

雖然我們吵架過

但是心裡還是知道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們瘋狂過

青春本來就是要瘋狂啊!!

所以我們的瘋狂 ..

是值得紀念的 ..

我們一起遊戲 ..

那次在社會課下課

還記得我們一起盪鞦韆

看男生們打躲避

盪到高高的 ..

飛的高高的 ..

那時我們的心情好高興 ..

但是現在我們離別了..

現在的心情不在是高興的

而是難過的ˊˋ

那些回憶不可能再回來了 ..

有控我們在去找

屬於我們的回憶吧!!

台長: ♥(( ,、彤 * 〞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ヾ*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友 情 , , 給 寶 貝 們 ``。_+;:|
此分類上一篇:▫`*,:’好 久 沒 有 這 麼 高 興 了 ``。_+;:|

理 ♥
笨奧`
回憶你只要記得就好了ˇ
[ 仁不可能忘記ˇ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 ]
回憶只要慢慢的想ˇ
一點一滴的回憶就好了!
2007-06-24 12:52:05
版主回應
嘿,再怎麼說我也比妳聰明

好啦!!我會慢慢的想ˇ

謝謝你啦!!
2007-06-24 16:4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