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9:48:28|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打比賽0ˇ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xd~~

然後就去學校@@

因為要去比中打了ˊˋ~~(好緊張好緊張xd)

肥賢賢就開他可愛的“大“噗噗載我們去育達@@

本來肥賢賢還笑別的老師是路癡- -

結果@@

那個老師沒迷路@@

肥賢賢反而迷路了-口-~~

車上做了五個路癡~- -

肥賢賢就一直在巷子繞啊繞~鑽啊鑽的~xd

到最後@@~~問了人- -

才找到@@~~xd

第一次覺的學校那麼難找ˊˋ~~~

到了育達@@停好噗噗@@~~

肥賢賢就帶我們去吃大餐了xd

本來是要去吃麥當當的@@

可是後來好像是因為麥當當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改去吃摩斯漢堡0ˇ0~(好貴說ˊˋ)

不過是我們的李董請客xd~~(好大方唷)

吃完後0 0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育達去比中打-ˇ-~~

我今天情況好差ˊˋ

整個手殘-口-~~~

比完後

我只打105ˊˋ(大哭)

不過其他人有打141 117 118(我是累贅ˊˋ)

不過好險今年好像沒什麼高手來打xd

因為- -

打完後我們看附近的@@

差不多都是六十~九十之間的而已xd

這次應該會有希望可以得獎吧0ˇ0xd(祈禱祈禱)

比完後0ˇ0肥賢賢戴我們回穀保@@

我就跟我家的糖老公、狗狗、哥哥、几几、陳自偉一起去逛後站xd

我還跟糖老公一起買了一個包包-ˇ-~~

哥哥還吊了一隻娃娃給我~xd

而且還買了一個豬豬的鏡子xd~~

哥哥你人真好>///<嘻嘻~~~

後來哥哥跟几几他們想買衣服@@

所以就去逛衣服店XD~~

可是- -都貴貴ˊˋ

錢錢帶不夠- -

而且逛了好久@@

腳也酸了

所以就約好@@~~

下次在一起去買衣服>////<XD~~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0ˇ0~~~啦哩啦~~

哥哥是好人-ˇ-~~~~~~~~~~~~*

台長: 宝﹋*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又是比賽xd~*
此分類上一篇:★ 超High的一天0ˇ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