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3:14:13|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能消耗殆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一週

 

 

終於結束了

 

 

 

這幾天睡覺幾乎不超過7小時

 

 

簡直快掛@@"

 

 

今天又去學校考試 

 

考完又去儒林

 

 

 

屁股簡直快要坐爆了

 

 

 

該死的儒林

 

 

 

寒訓班嚴到不行

 

 

 

這就算了

 

 

 

悲慘的是......

 

 

我的獎學金居然沒有加碼T_T

 

 

 

虧我英文考全班第三

 

成績總排名類組六

 

 

 

 

 

$300......                  好!!我就先收著

 

 

 

看看下學期有沒有機會

 

 

讓儒林多賠點錢CC

 

 

 

 

 

 

 

 

寒假!

 

 

 

我來了!!!!!

台長: ^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悠閒 |
此分類下一篇:翹課!!!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成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