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2:17: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是這學期最後一天

 

 

但是接下來的時間都是在考試

 

 

所以今天特別有格調!!    一刻都沒有浪費唷~~~

 

 

今天早上考國文模考,96年學測的

 

 

寫的很順說,結果54分才拿34.5分

 

 

 

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及格=  ="      還得努力@@"

 

 

不過我寫的作文,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寫的最好的吧!!

 

 

 

改天打出來給你們看!!

 

 

 

最後一節體育課,   在奮戰到底的情況下結束

 

 

 

今天跟寶寶還有阿業一隊

 

 

跟連偉智,小傑還有張庭他們打的很累

 

 

最後實在太累,雖然over他們

 

 

還是被打下去了

 

 

 

今天我的狀況有稍微回溫

 

 

外線有進幾球,抄截跟助攻也有高檔

 

 

更重要的是......

 

 

 

在拉平狀態,小傑空手切被我蓋了一個鍋

 

 

 

努力了一學期,終於蓋到他鍋了!!!

 

 

 

開心開心~~~          不過也付出代價

 

 

 

就是抽筋......痛死了

 

 

 

 

很難得教務處找我去集合

 

 

後來遇到聖倫

 

 

原本以為是什麼好事

 

 

結果是要我們去當轉學考預試生

 

 

哈!!!也不賴啦~~~     至少有便當吃

 

 

接著,趕快回教室考軍訓

 

 

 

 

 

下午的軍訓課特別重要

 

 

因為我們的教官-劉女教要去暖中了!!!

 

所以我們很感謝她,也做了一些好玩的事

 

 

像是10幾個人搶一個10吋不到的蛋糕<好吃的咧>

 

王竣倒立沒成還摔倒!!

 

 

超好笑的

 

 

教官,再見嚕~~~

 

 

 

 

 

 

 

這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留晚習

 

很高興王校長,寶寶,小白兔,健智,俊宏,偉志,柯爆,靖威

 

 

也跟我一起留下來

 

 

大概快8點吧

 

 

我們在聊天,然後寶寶一直耍酣

 

 

結果靖威就把寶寶的料爆出來

 

 

超好笑,媽的快笑死

 

 

 

 

 

不知不覺已經打這麼多字

 

 

 

哈哈哈~~~

 

 

 

下禮拜考完後

 

 

 

我的行程可是滿檔耶!!

 

 

聯誼,去學校當預試生,該死的寒訓,惱人的數學

 

 

接下來

 

 

 

我就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過個好年

 

 

 

 

 

 

 

 

 

 

 

 

 

明天,大家加油喔

 

 

台長: ^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我明天要去台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