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0:43:37|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到學校

 

 

明德樓超安靜        哈哈都歸我管!!

 

 

 

讀了歷史英文

 

 

然後去打球CC

 

 

 

 

 

無聊了一下

 

 

 

雞雞跟我說他到八堵了

 

 

 

 

就去接他順便吃午餐

 

 

 

猴子跟阿業<不是說要打球>也來了

 

 

 

 

 

 

 

到了教室

 

 

 

等團員啦

 

 

 

 

Q毛,偉志,聖倫,大圓,子帆

 

 

 

 

 

 

 

 

討論......

 

 

 

 

開始......

 

 

 

 

話說我們拍的很搞笑

 

 

 

 

我還當了一個......角色=  ="

 

 

 

 

 

 

 

 

 

 

 

被笑死

 

 

 

 

 

 

 

好不容易沒戲份了

 

 

 

 

教大圓打球

 

 

 

 

 

不錯嘛!!!學的很快

 

 

 

 

 

 

 

 

然後                  鳥獸散

 

 

 

 

 

我跟猴子,阿業還有雞雞去吃真鍋

 

 

 

 

 

 

等阿等                   位子有了!!!

 

 

 

 

 

 

 

 

 

 

聊八卦CC

 

 

 

 

 

哇!!!

 

 

 

 

好撐阿

 

 

 

 

 

循環站

 

 

 

又鳥獸散

 

 

 

 

今天

 

 

真的好累喔=  = "

 

 

 

 

 

明天又要看書

 

 

 

還要寫新詩

 

 

 

背單字

 

 

 

 

 

 

 

 

我的天!!!!!!!!!!!!

 

 

 

 

快瘋了

台長: ^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ㄐㄐ
什麼是鳥獸散= =

我看不懂 ==
2008-12-14 01:41:40
版主回應
就是都走了的意思
2008-12-15 18:5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