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9:24:07|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一比班際

 

 

我們這幾天狂練習!!  2天打了6場全場

 

 

腳真夠酸= =     不過太久沒打全場

 

 

也變的有點慌而且不知所措

 

 

 

到今天才好一點吧!!

 

 

 

不過我覺得這幾天大家都很努力了

 

 

 

大圓.柯澔.小傑.靖威.我

 

 

 

雖然其他人這幾天很少上場

 

 

 

但是我覺得,   假日的最後練習一定要到

 

 

 

這很重要!!

 

 

 

 

這二天打下來也發現自己很多缺點

 

 

 

企圖心不夠.易放槍.易失誤.防守不夠積極跟跑位的問題

 

 

 

這麼多的缺點我可能沒辦法在這麼快全改掉

 

 

 

但我會盡可能的在那天做好

 

 

 

對到217其實也沒有很輕鬆

 

 

他們就有2個主力, 其他人其實也還好

 

 

 

 

不過最重要的是

 

 

 

有沒有盡力才是問題

 

 

 

 

 

這幾天我跟柯澔常常被靖威唸

 

 

 

唸我太著急.不愛切

 

 

唸柯澔籃板不夠積極

 

 

 

 

其實我們都知道      也很想改掉

 

 

 

 

 

可是這不是你現在罵個2句就能馬上改

 

 

 

 

我知道你很想贏      好勝心強

 

 

 

 

不過其他人的好勝心我想不會比你少

 

 

 

我也有很強的好勝心     我也想贏

 

 

 

 

可是你這幾天動不動就說:打成這樣就不要打啦

 

 

 

 

我不會覺得很生氣

 

 

 

 

我只是覺得

 

 

 

 

現在都站在同一艘船上

 

 

我們應該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

 

 

 

 

而不是惡言相向

 

 

 

 

這樣只會造成士氣低落而已

 

 

 

 

 

 

 

 

其實要怪只能怪太晚練習了

 

 

 

 

現在急根本不會進步

 

 

 

小傑能力夠而且之前又跟你同班

 

 

 

 

他比較知道你的打法

 

 

 

 

可是我跟其他人是現在才跟你同班

 

 

 

 

怎嚜可能一下子默契就很好??

 

 

 

 

 

所以,BE RELEX好嗎??

 

 

 

 

 

 

 

假日練習,大家能來就要來喔

 

 

有球就帶球吧

 

 

 

 

 

台長: ^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柯爆
別想太多啦!

大家盡力就好了!

禮拜一大家一起拼吧!
2008-12-04 19:35:31
版主回應
你不是去團練?? 死小子騙我= =


那是當然的 我們213絕對要讓大家知道


前段班不是那嚜好打的~~~~~
2008-12-04 19:5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