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21:57: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鬥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拼鬥的日子

 

可是我還是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

 

 

幸好大圓CALL我     不然就完了!!

 

 

今天文化坐的位子好差ˊˋ   不能看妹又很吵> <ㄦ'

 

 

跟學妹狗.大園.勝倫還有其他人坐

 

後來還有遇到一些人

 

為鴻.歪哥.阿諺

 

 

哈     大家都很用功喔~~~

 

 

 

中午去儒林繳訂位金

 

 

 

一直被主任叫去補數學=  ="

 

 

 

媽啦沒錢啦

 

 

然後跟妮妮她們聊天

 

 

 

快笑死了

 

 

 

我還被糗@@"

 

 

 

 

 

下午讀數學

 

 

 

 

又夠難的~~~~~~        都不太會

 

 

 

 

後來跟阿諺去SMART想要問洽數學

 

 

結果主任說他跑了......

 

 

 

只好在那慢慢算

 

 

 

後來看到郭家豪

 

 

 

就變成我們三個在那算

 

 

 

 

阿諺看化學超白爛

 

 

 

一直問我

 

 

 

我又是化學白癡

 

 

 

所以對話超好笑

 

 

 

 

然後數學問學長還有問家豪

 

 

 

一題一題給他算出來

 

 

 

 

有夠累的

 

 

 

 

 

七點多回家

 

 

 

 

 

 

雖然今天很努力

 

 

 

可是還是很怕

 

 

 

怕自己的數學考很差   化學跟其他人差很多

 

 

 

 

 

 

 

 

怎麼辦???

 

 

 

 

 

台長: ^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