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9:21:20|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

好像又好一點吧!!

 

吃了一碗熱稀飯之後就出門

 

原本要去看醫生    誰知道一到那

 

 

竟然自訂休假日~~~    哇哩咧

 

 

所以我從安一路走到文化中心

 

 

 

媽的!!!  風有夠大

 

 

好不容易到了文化

 

 

看到多啦A夢      阿諺生病沒來

 

 

 

讀讀讀

 

 

中午跟朱為鴻去吃滷味

 

 

 

 

 

 

 

然後補習

 

 

 

 

今天教2-6

 

 

 

都聽的懂

 

 

 

 

但是............

 

 

 

 

做題目的時候

 

 

 

 

幹!!!!!!!!

 

 

 

 

 

 

都算錯ˊˋ

 

 

 

 

信心大減               我的天

 

 

 

 

 

這下子又要擔心了

 

 

 

 

2-1-2-5也只不過會了6-7成

 

 

 

如果2-6都不會的話

 

 

 

 

那不就完了??????

 

 

 

 

 

然後下課

 

 

 

 

回家

 

 

 

 

幸好大竿林救了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和她打招呼

 

 

 

 

 

不過我後悔了......

 

 

 

 

只是一句拜拜不夠

 

 

 

 

 

我還有很多話要跟她說

 

 

 

 

 

 

可是不敢說

 

 

 

Lacking  of   courage  is  always  be  my  problem.

 

 

 

 

如果球技差,我選擇跟強的人練習

 

如果功課差,我選擇專心上課及發問

 

如果數學差,現在我選擇了SMART

 

如果少了勇氣,我該請教誰??

 

 

 

 

 

 

 

 

 

 

 

幹~~~~~~~~~~~~~~~~~~~~~~~

 

 

 

 

 

好憂鬱T_T

台長: ^榮^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友維
可以請教我喔~
我可以好好教你!
不過要收費喔XD
2008-11-09 22:51:19
版主回應
那免了......


算了


還是要~~~
2008-11-09 23:3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