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1:33:1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秋________+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公司 ~ lAtE 2 tImEs

    =皿=|||

無奈 噢(!!) ...

後來,
就去 打掃了。

幫店長洗頭 .....
呵呵 .... (洗的當時,眼睛快闔上了)_ZZZZ


眼皮超無力 ... 一直想 閉上 ... 哈哈 ˊˋ"
呵呵 .... 去幫店長〞 買 鮪魚蛋 . 炭陪奶茶 (順便買我的無糖烏龍)
=ˇ=||| 還蠻便宜的 17元 ..


後來,
就把人頭 架起來 夾離子燙

後來有客人來
我就接待 ... (店長在喊 : 快點 ... 別一直拖勒拖勒)
很無言 ... 後來 就接待完
就幫客人 洗頭


在洗的過程
我有跟他聊天 *

他跟我說 : 妳得臉型跟我一個朋友很像
我說; 是噢(!!)
他跟我說 : 她也是做美髮的
我說 : 是噢(!!)
他跟我說:可惜她沒做了。
我說 : 我說 為何?!
他說:因為某些因素 芭(!!)太累 ... 等。
我說:是噢(!!) 那她現在是做什麼的呢?!
他說:秘書 ...
我說:是噢(!!) 那應該很辛苦芭(!!)
他說:摁 ... (後來就到後面沖水了。)
他說:你悶助理只有你跟那個女生 芽(!!)
我說:對芽(!!) 怎了?!
他說:沒事 .... (說了 ~ 一些 事情)
我說: 噢噢(!!)
他說:改天我來剪的時候、是不是又會換人呢?!
我說:基本上應該是不會變動的。
(因為,我悶都會在這裡待很久) 呵呵 ...



後來,洗完
就繼續夾 ~ 老爸 送便當
開動嚕(!!)

後來,
我吃完 又繼續夾了。


那個 可愛的妹妹 又來了。
( 她 ... 到處走來走去 、 很俏皮)
我跟店長跟小不點 都在逗她
店長 很喜歡 小孩 吼?!
一直抱那個妹妹 ... 呵呵 =ˇ=



後來,
店長有開會 ~ 我悶也知道
副理也有在休息室 開會 的樣子。




後來*
店長跟副理 教我悶 接髮

後來 , 可以了。
店長幫副理燙頭髮*
我跟不點 就在那邊練習 接髮
基本上,還蠻好玩的=ˇ=
我也很適應 XDDDD


後來,
接好 ~ 就去幫店長忙了。

後來店長 拿人頭 跟我悶去休息室
說 接的不錯 ˇ 只是不知道 過程 會不會拉扯到客人的頭髮而已 ..


呵呵 ... 不知道=口’="

還跟副理說
剛開始學接髮 能接這樣
算不錯了。 (暗自高興) QQ

後來,

我悶就打掃
掃一掃 就 回家了。

店裡也只剩 副理跟店長
在用 了。


(今天還順便去阿姨那裡ˋ看耳朵)

台長: ╭ ⓜⓔ﹢小雞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探討 .... 工作的奧妙 ㆙ |
此分類下一篇:° × 口秋+ _______ 你準備好了嗎?! 〃
此分類上一篇:㌔口秋________+ 忙不過來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