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3:49: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秋_________+ so goo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還蠻開心 ~ ♥

呵呵 .... 有點累 噢(! !)

最近 ,

陸陸續續 開學 ˇ
氣氛很凝重耶!!
我朋友悶ˇ應該都開學了。

呼~
見面到的時間
幾乎少之又少了。


別忘了連絡
就好嚕(!!) =ˇ=


我悶ˇ 也快開學了。

下個禮拜 才開學ˇ

呵呵 ....
下午 跟 早上 *

我跟 小不點

互相練習 *

頭殼幾乎都快 爆炸的

爆頭疼 ˊ____ˋ”


呵呵 .... ...

小不點 洗我的頭兩次

小不點 (頭疼) 勉強讓我練習 (註:力道沒有減輕)

洗完 。


就去 買東西 吃了芭 (!!)

節省用 100 元 =ˇ=

- 50
------------
50 元 所剩 ...


我真可憐0。0


5奌 快 6奌

我悶去發面紙
順便 ˇ 到垃圾
遇到 一堆 不認識 但是 看過的 熟悉面孔 ..

哈哈ˇ

(註: 沒良心得事情 是 店長 跟 小不奌
訂 剪髮卡 在 面紙上
訂好 直接 都袋子 或地上
店長 叫我 排好
還跟小不點 一起 搞笑 =”=
呿~~~~ 真討厭 hate )


後來 *

6點 繼續去 發面紙
發的還好 ...

樓下 好少人 噢(!!)

小不點 跟 憶雅 老師 跑去 肯德基 那裡去了= =+

呵呵 ....

還以為他們上去勒(!!)

ㄘㄟˊ

(註:小不點 有遇到他同學 很久沒聊了吼~)


7點多

幫 副理 洗頭毛 ˋˇˊ

我沒留指甲

好像沒抓到似的=ˇ=

店長 還在旁邊

說她 ---- 是 賢妻良母 = =

還煮飯 給 副理 吃?!

我很疑惑?!

應該是相反唄!!

哈哈 ....


小不點還兔曹

應該 都是燒焦的 - .. -

呵呵 ... 狠耶(!!)



後來

我悶 就下班 打卡 走去 鴻金寶

找阿姨噴藥了 。


噴完藥 就各自 散对了 .... 呵呵(!!)






哀 ...

明天 9月

要 9奌下班嚕(!!)

加油(!!) 加油 唄(!!)

台長: ╭ ⓜⓔ﹢小雞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探討 .... 工作的奧妙 ㆙ |
此分類下一篇:㌔口秋_______+好悶又好笑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口秋_________+ 喜憨二人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