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3:32:2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秋_________+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標 ˇ

我的目標 是什麼 ?!

我從來 沒去想过 這種事情 (!!)


因为 , 我的目標 在我心礼 已經有所決定

或許 , 有人曾泾 問过我 你的目標是什麼?!

『我或許說 我沒什麼目標
就是 .... 依照想法 去做
這並沒有什麼 (!!)』


也許 , 我朋友悶 都有目標
正在實踐 、
也許 , 我朋友悶 都有目標
但 ... 不知道 要怎麼做 ...


人生 都要有個目標
都要去實踐、 我有目標
但 ....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我就是沒有那個衝勁
或許,我不愛錢
我愛的昰,工作对我的影響
我愛的昰,在工作上那股熱忱
我愛的昰,朋友对我的看法

也許我做錯 、 也許我做对

但 ... 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想法
去 ... 完成 我所要的目標

就這樣子 。


台長: ╭ ⓜⓔ﹢小雞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探討 .... 工作的奧妙 ㆙ |
此分類下一篇:㌔口秋_________+無奈想睡™
此分類上一篇:㌔口秋_______+搞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