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1:00:48|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口秋+ _______ 搞撲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畸形了。

罪進 撘 * 天氣 有夠怪ˋˊ

一下 17度 (很冷)
一下 回溫 (出太陽)

可肆 , 凌晨 或 早上
都好冷 噢*!!

下午,卻感覺撲到一點寒意 真怪 !*

------------------------------------


昨天 ,

精神 很好 ˇ

今天 , 也差撲到多少菈! (差一點釐米 而已 =ˇ=)

早上 ,起來 感覺就是 冷的 feel
撲過,動一動就沒啥感覺 可言了 。


哈哈ˇ
到店裡了。
小撲點 and 店仧 還沒到 = =”
後來,到了 就開門 去 打卡嚕!!

一開門 後面就跟著進來 一为 阿姨
說要來 〝勞電 〝 呢!!

呵呵 ..... 店长 (問她要喝什麼 並請她稍坐一下)


後來,我就去
進門 那邊的 位子 坐下來 裝扮嚕!!

那個阿姨 突然,跑過來
說: 味阿ㄋㄟ 卡水 (畫這樣 很漂亮)
又說: 哩ㄟ賽幫哇 ㄎㄨ一 電係 某?!

(你可以幫我開電視嗎?!)

我說: 好!~ (就起身幫他開電視 然後又再度回到座位上來)
繼續 ~~~~~
今天 , 店裡 很忙ˇ

沒時間 搞人頭 ˊˋ

差一顆 就 作業完成了 ˊˋˇ...真傷腦筋!
撲過 , 沒關係 !! 明天一定要給她趕完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我得 家政概念 作業 還沒做_)

可肆,又沒印表機
搞屁 阿ˇ 算惹,小撲點說她沒做=口=”

我悶班 ˇ 大概 9成的人 都沒做芭!!
因為,撲想做ˇ 所以懶!!

大概是這個用意芭XD


我今天 洗一为客人 史上 跟我講最久 (我都沒回她 她也能講)
都在講 保險 的事情 = ( 聽到就煩

還塞名片給窩 洗完頭 還問我要撲要約個時間
瞭解我是何瞎瞇的 = =” 我看撲用芭(!!)

何必多此一舉呢?! 還要我寫名字= =”
寫那個 幹麻!! 我又沒要 用ˇ 寫也沒屁用ˇ
一直叫我 寫名字 留電話 約時間
聽到就煩 .... (而且還是個 差撲多 40~50幾歲的人)

後來,她就走了。

忘了 開單 收錢 被 罵ˇ

洗客人洗到一半 她回來 付錢 = ()

說她 忘了 她有 瞬間護髮了 。 烏鴉飛過 ...瞬間傻眼=口=


折毛巾

那位 老顧客 又來嚕!!

又是 套著 頸環(護頸部的)
呵呵 ..... 說她 今天 又發生了事情
只要一跟朋友 邀約 出去 總肆有肆情 會很撲性的發生

那 她 乾脆 別跟朋友出去 還比較好
撲過,她每天都要去做復建 !! (出車禍)

唉 ..... 她看到我
唉優 ..... 抓我的手臂 @@!
妳的頭髮又變啦ˇ
撲錯捏ˇ (值的讚賞) 給予嘉獎

謝謝ˇ (微笑帶過)


呵呵 .... 超訝異的@0@

更扯的事情 下一個進來
的是也算老顧客芭(!!)

她美容師 XDD

很好笑ˇ .... ˇ

幫她洗一洗 她 還差點睡著

(店長還跟她說 美容師 今天有沒有笑話可說阿?!)
(美容師說 我之前講到哪了?)
(我說 奶頭跟地球的 笑話 -)
美容師說 我知道了
就開始講笑話ˇ

(剛好在用 很涼得瞬間護髮)
她講完 我悶都沒笑
都絕得好冷 .... 她也絕得很冷 ..XD

我揪幫她熱敷了XDD

洗好 她朋友來了。 (男孫 -- 西裝筆挺的樣子)

後來, 她悶要結帳得時候
美容師 就 掏出 新的 卷
說 又有新的卷了 放妳悶這裡

說一說 可以 緊致妳的肌膚 防止靜脈驅張
(撲算捏芭!! 就是 抓我大腿 )

哇勒ˇ 呵呵 ... 後來她去上廁所
用很好玩的 口氣 跟我說

我的外套 小妹 ˇ XDD

一想到就絕得 無比好笑 ˇ

哈哈 ˇ

台長: ╭ ⓜⓔ﹢小雞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探討 .... 工作的奧妙 ㆙ |
此分類下一篇:° × 口秋+ _______ 手養到破皮流血〃
此分類上一篇:° × 口秋+ _______ 我也已經無所謂 〃

Devil doomer.
下次去你店裡燙直髮好了@W@&quot
要算便宜點噢~XD
2007-12-03 20:15:10
版主回應
期待你的到來 阿=ˇ=
看看哩~
如果,已經有特價 就撲能在打折扣 噢!!
2007-12-05 02:4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