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2:21: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下班時智美幫我曝光

她忽然間說出一些奇怪的話

她問我要不要聽?我說我會聽~

一開始我根本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後來她說我的心定不下來

我以為是我的行為舉止

讓人都覺得我定不下來

她說我老公對我那麼好

我要好好處理我的感情

要不然我會很慘.....

她說講出這些話她很心痛

我覺得很奇怪她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

我就問她說是不是聽到什麼謠言?

她說沒有~她說她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最後她說因為她能  讀我的心

其實說了很多話,但我想不起來

有些話說進我的心坎裡

其實目前的我最不想提起的話題

那就是我的婚姻或是感情問題

與其說我不想面對,不如說因為我不知所措

我沒有選擇權也沒有決定權

我是放棄了還是逃避,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一直壓抑自己的心情,現在已經無法面對任何事

我只能反應出無聲的淚水

下班前我背對著同事們

偷偷的哭了~

無助 無力 難過 難受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這樣的人生離我很遙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