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3:41: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香菸談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外出必定帶了一包香煙,閒時、有空時或會拿來呷兩口。

初時,我便把香煙成為我的朋友,每次見面,總是「hi,你好嗎?」的問候她。她沒回一句話,便離開我了。

後來,香煙成了我的知己,「你知我近來多煩嘛?」「你聽聽我的心事吧」一些當面不想跟人家說的話,唯有香煙跟我傾訴。忽然想起「舉煙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這詩句。

把這香煙帶到不同的地方,開心的地方:和一班朋友一起在ktv房玩,亦不忘呷一兩口香煙。無聊的地方:站在公車站等公車,站在街頭上等朋友,手裡陪我一起等的是一枝香煙。美麗的地方:站在香港的維港,眼前看著「幻彩詠香江」,我的手拿著的是一枝香煙。浪漫的地方:站在巴黎的艾菲爾鐵塔上,鐵塔閃的時候,眾情侶情不自禁的親吻,我也跟香煙親吻。拿著香煙到不同的地方,不知不覺,已從知己變成了戀人。

香煙,跟我的關係,是戀人。我愛她,我也知道她不會輕易的跟我說分手,我們成了一輩子的情侶。她沒有要求我陪她過什麼節日,也沒有要求我買什麼禮物給她。她,也不會令我傷心。或?#92;對我來說,最快樂、最忠心又不會離開的情侶,唯有香煙而已。

台長: Cand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