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1:30:40| 人氣96| 回應0 | 下一篇

一年一度嘟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是 一 年 一 度 嘟 情 人 節 ,,

    昨 天 是 我 從 小 到 大 ,,

    收 到 最 貴 重 嘟 情 人 節 禮 物 a 99 朵 金 沙 ,,

    我 真 的 開 心 到 說 不 出 話 來 ,,

    第 一 次 有 這 種 莫 名 的 感 覺 a ,,

    超 h a p p y 嘟 ,,

    *************************

    今 天 換 我 送 他 惹 ,,

    我 叫 我 老 姐 去 幫 我 買 一 隻 多 啦 a 夢 ,,

    他 買 回 來 我 看 到 嚇 惹 一 大 跳 ,,

    挖 ~ 嘿 大 隻 嘟 吧 ,,

    我 很 開 心 嘟 跟 我 老 姐 借 車 ,,

    去 找 我 家 北 鼻 ,,

    他 看 到 多 啦 a 夢 也 說 不 出 話 來 惹 ,,

    顆 顆 ‥ 不 知 道 我 家 北 鼻 有 沒 有 很 開 心 ,,

    歐 顆 顆 ,,

    今 年 情 人 節 是 最 開 心 嘟 一 年 ,,

    希 望 我 們 能 在 一 起 長 長 久 久 噢 ,,

              北 鼻 我 愛 妳 到 永 遠 ,,  

                          2 / 14

    

台長: ︴洨麻雀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