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1:41:42|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月拾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 有人要來我家打水球 !!

我就一直苦等 !! 後來 人終於來樂 !!

但是 有兩個阿智 不知道 在忙什麼 竟然沒來 !!

反正 人不是我約的 我沒差 !!

我說 玉米嗄 ... 你找人 !! 為什麼都找 男的 !!

女生就不是人嘛ˋˊ

後來 我悶三個人 把200顆 水球 玩玩後 !!

就去敲杆 小童 還順便 叫了個妞過去 !!

雖然 不會說正到爆 !! 但是 也蠻可愛的 !! 而且 蠻單純的 !!

然後 .. 小童 就講的一付 好像我要虧一樣 !!

我說 我只是 純欣賞 !!

後來 敲一敲 ... 抱歉 我最贏 XD

後來 就回家喇 !!

沒多久...

要唱歌 ...

就一直唱 唱到12點多 ...

多了 三個人進來 !!

臧 竟然也唱了 !!

平常 都不唱的他 !!

沒人 叫他唱 !! 她竟然 一直狂唱= =a

而且都不換人 !!

唱爽 就閃人 ˋˊ

我的嗓子 是快掛了 ˊˋ (因為變聲了)

後來我就下了 !! 看電視 看到 3點 !!

老母 衝出來 罵人= =a

我直好進去睡樂 !!

台長: 寂寥〞炎炎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很快樂 : ))) |
此分類上一篇:累死人了 .... 曬傷了!!

╳×瘋子﹋小童】】*
啥我叫妞阿!!!

是你要的耶...

我幫你叫來耶!!!

你就一直打你的...

害我還輸惹...

靠雖洨~

單挑我就贏你惹...

且那ㄍ妞~

關我屁事阿!!!

你還一直關心他~

阿又說放不下諾貝爾....

且你本來就要虧!!!

不是嗎???

我說要叫他出來~

你哈的要死咧....

-----------------------

昨晚~

真的很HIGH~

只是人太少~

今天找兄弟們通通進來算惹~

今天要玩瘋....

阿那位小頭先生~

真搭吃錯要!!!

想布丁想瘋惹~

叫他唱不唱...

我們在聊天他就找機會狂唱!!!

哈哈~XDDD
2007-07-11 11:4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