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03:26: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out You-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22(一)
前兩晚沒有睡
我一直在思索著
自己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反正也醒著
我印了三篇文藝選填
寫下了念英文的方法
和一些鼓勵你的話
整理公民的筆記
還偷偷寫了一封信
魚目混珠放在這疊資料裡
很巧的
我抽到當年我們都上過課的
那家補習班的資料夾
在那裡
你拼了一個多月
為了我考上你原本到不了的學校
用這個資料夾把東西給你
會不會勾起你一些回憶?
會不會讓你想起我們相愛過的曾經?
今天就要把東西給你
我期待著
卻擋不住膽怯的心情

一早
你來了
就和她聊著
我怯生生地走到你面前
你的表情有些驚鄂
我將這份資料交到你手上
細細地講解這份重點整理
沒有告訴你我寫的唸書秘笈就在題目下面
而且底下還附了解答
當然我也沒告訴你
我把信放在裡面
你不太專注地聽著我說話
她笑著,我的心卻淌血了
蔓延
模糊了我視線
現在我把習題的答案也給你了
也許從今以後
我們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台長: 維尼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