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1:25:1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 / 叁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530   .. 

 恩 !!  自己心中有底 - -// 

 妳悶告訴我要對自己又信心  = = " 

 螞蟻 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會 很有信心 很有把握 很確定 

 我才會去做 ?! 
  
 但是 .. 這是這次沒有 .. 完全沒信心 沒把握 不確定 

 就做下去了 ˊˋ  呵  ~ 

 你們說 : 自己都沒信心了 那做了 不就不會成功 不就白做的

 = ˇ = 不會的辣 !!  雖然 可能不會成功 

 但 .. 絕對 不是白做的 因為 這事發自於內心 

 何況 // 有成功 以後就可以在做下去 

 沒成功 // 這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妳說的押 .. 當有一個很愛你的人 但卻沒有珍惜她 沒有把握機會

 最後一定會後悔 // 現在真的 真的後悔  .. 

 沒關係 ! 該做的我也做了 該表達的我也表達了 

 我也花了半年時間來證明 ! 要是還是不相信 我也無可奈何

 就一切聽天由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毆  ~  好累 ..  

 剛跟咕咕他們去游泳 ?  機車辣 一去的時候好天氣 

 去到哪裡 剛游 救馬上下大雨 ? 害我跟 范振鋒 都傻眼

 馬的死咕咕 ˋˊ 推他下去 沒推到 ˋˊ 給他跑掉

 哇哈哈 ˇ  咕咕 全部被看光光  ^^ 

 換好 就去 外面 .. 他們班的在玩投籃機

 白木 咕咕 找他去對面 打保齡球 又不去 ?

 害我跟 阿鋒 兩人 跑去打 - - // 無聊

 打完 ˋˊ 機扒 .. 第一次 這麼落魄 

 雨下好大 .. 一路 騎30 ?? 

 靠 ~  阿鋒  百米的速度都不只30了

 騎了 真久 才到高榮 ˋˊ 怒了我 

 會到家裡 - - // 全都濕樂  

 ^^  阿鋒  我們好落魄毆 ~  

 哈哈    ~~~~~~~~~~~~~~~~~~~~~~~~~~~~~~~~~~ 

台長:  蟻  //*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螞蟻 .. 想說的話 - -*  |
此分類下一篇:和得勤 ..
此分類上一篇:我盡力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