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10:21:45|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如釋重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完成,天還沒亮,我便匆忙的爬起身。

 

起床第一件事,先喝一杯水。

昨晚的杯子裡還剩下一點未喝完的玄米茶,睡眼惺忪的中加了一點熱水,咕嚕咕嚕全灌進喉嚨裡。

浸泡了一整晚的茶,感覺上特別香濃好喝。

 

接著刷牙洗臉。

走進浴室,發現忘了拿頭巾,走到榻榻米,打開塑膠袋拿了粉紅色頭巾,卻把牙刷放在袋子旁。

牙刷勒?

好不容易刷完牙洗完臉,卻溼著臉找不到毛巾,原來它還舒服的掛在門樑上睡大頭覺呢!

 

洗完臉就要擦保養品及上妝。

又乾又冷的天氣得特別注意保濕,昨晚用幾張化妝棉加化妝水敷在臉上,今天早上起來覺得臉ㄉㄨㄞ ㄉㄨㄞ的,非常水嫩。

水嫩的肌膚就不用擔心上妝的問題。

簡單的擦上防曬,撲撲粉,再畫上睫毛膏和眼影,就會有好氣色。

 

時間還找,先別叫醒兒子。

我走到窗戶旁,尋找昨晚的紅色燈火,在熟悉的角度我倆再一次的眺望彼此,逐漸明朗的天際,讓昨夜只看得見黑影的山變得清晰,紅色燈火默默輪為配角。

肚子突然一陣翻攪。

我無視它的動靜,拿著相機對著窗外拍攝,拍到第四張,它生氣得鼓譟起來。

我見時機差不多了,快速轉移陣地……

 

幾天來的負荷讓肚子脹得像顆球,如釋重負之後,身體頓時輕盈起來。

 

 


清晨5:36分,窗外一片黑漆漆




 6:01分,天漸漸亮了



6:23分,如釋重負的向窗外的景色道早安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海道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公路雪景(二)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凌晨2:49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