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8 13:35:28|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凌晨2:49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二點多
,突然從夢中驚醒,膀胱如水壩即將潰堤。

 

重回被窩時,瞥見窗外的黑夜,熄燈後伸手不見五指的恐懼,在此刻逐一清晰得令人驚喜。

我轉動眼珠環顧四周,電視機、拉門、天花板……,它們安安靜靜的休息著,全身披著一層神秘的黑紗。猛然想起窗前的那座山,心裡好奇它黑夜中的姿態,竟然拿起相機來到窗前。

 

一片黑漆漆中只看見山的黑影。

 

我拿著相機想將這一幕拍下,鏡頭補捉到的卻只有一片黑,拍不到黑漆漆裡佇立的山。

我不死心的站在窗邊,時而調整鏡頭的距離,時而調整拍照功能,期望有一張相片能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還沒成功,兒子卻翻了翻身。

大概是按快門的聲音干擾了他,我暫停所有的動作,一直到兒子安穩入睡才將視線移到窗外。

 

我靜靜的凝視黑夜裡的山,拍不出想要的效果,心裡覺得沮喪又可惜。

告訴自己再拍一張就入睡,卻意外的在山的左後方拍到紅色光點。

一字排開的紅光,應是遠方照明的路燈。

我倚著窗檯想……

在凌晨249分的路上,是否有車輛正在行駛?

 

 


意外的在山的左後方拍到紅色光點




一字排開的紅光,是什麼?




應是遠方照明的路燈。




鏡頭拉近一點




閃爍的紅光……



有點像是螢火蟲呢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海道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如釋重負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燈泡長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