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8 11:13:35|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我的熊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動物

在我的心中一直占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牠的體型碩大

人人聞之喪膽

但在我的心中

牠像個天使

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我和牠相遇在木柵

因為思念

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去探望牠

孩子天真的問我:「牠長得又老又醜為什麼每次都要來看牠?」

其實我和牠的故事孩子早就知道

只是他們不是我

無法感同身受

 

看著北海道熊牧場裡的熊

突然覺得慶興

木柵老朋友住的環境比這裡好得多

難怪牠成天躲在樹下或山洞裡休息

回台灣之後

一定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牠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海道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雪地上的狐狸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熊出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