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4:58:11| 人氣5,9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的萬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為了打造孩子美好的回憶,在萬聖節這一天,女兒就讀的幼稚園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的活動。

大班—萬聖節大遊行
中班—南瓜屋
小班—好玩的萬聖節

活動是以故事接力及歌謠組曲的方式慶祝,每個孩子依照萬聖節的傳統以自製的討糖袋進行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島蛋)的遊戲。
為了配合整個活動,學生家長得幫自己的寶貝打扮成各個不同主題的裝扮。

女兒的班級裝扮主題是—巫婆。

黑熊爸爸說:「買現成的道具就好了。」
這想法聽起來很省事,但好像不是黑熊媽媽的作風。
從小就喜歡自己動手做的黑熊媽媽於是開始構思,首先必須先確定「巫婆」的基本要素,第一,黑帽;第二,黑披風;第三,黑掃帚。

做「黑帽」容易,只要買一張黑色的西卡紙,捲一捲,就完成了。
(但實際上因為太久沒做帽子,一下子還捲不出來,倒是兒子迫不及待的跑來插一腳,兩三下就搞定,唉!難不成……我真的老了嗎?)

做「黑披風」也簡單,只要拿一個黑色的大垃圾袋,綁在胸前,就OK了!
(為了不讓披風太過單調,我在披風下擺剪了許多流蘇,還在披風背後貼了一個南瓜骷髏頭,不賴吧!)

至於這個「黑掃帚」……就讓我頭痛了。
上網搜尋做掃帚的方法,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好像在浪費時間。
突然靈機一動,翻出專科學弟送我的畢業禮--洞蕭,發現它長度適中,剛好適合女兒的身高,然後拿出多餘的黑色垃圾袋,先做出掃帚尾巴,再將洞蕭包裝起來,將!將!將!將!巫婆的黑掃帚就出爐了!
家人看見這傑作,無不驚嘆,哈哈!連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

有趣的萬聖節,希望每個孩子都能玩得開心。


準備中的孩子們……


不知道女兒在喊些什麼?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5,9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熊媽媽與小黑熊 |
此分類下一篇:兒子的夏令營
此分類上一篇:病好了,才可以出去玩喔

牧羊人
應該是在喊treat or trick之類的囉!
小朋友就算是穿了巫婆裝....還是這麼可愛內.........
我們家女兒的幼稚園也有活動,還為她們租了漂亮的禮服,不過因為我們那天要出遠門沒去參加,有點小可惜。
2007-11-04 00:26:59
wilson
看那小下巴抬那麼高,多可愛呀!
小朋友就是那麼可愛!
2007-11-08 22:42: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