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2:07:08|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了~

鬆了一口氣~

雖然目前公佈的分數不是很理想= =

但至少考完了~

 

 

 

接下來就是軍歌比賽了~

開始要練練練~

拼了命的1~2~3~4~

加油吧~

影二~

我們一定可以的*

努力一定可以得到肯定的*

 

 

 

我我我~

想要工作啦~

誰可以報給我一個好頭路呢?!

雖然今天阿蛋說她們店裡有缺*

我也跟她約好星三要去面試*

但是~

時薪才80*

而且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有點擔心~

連戰也說要幫我問問~

他們家店長有沒有缺人?!

看看可不可以讓我進去做*

希望這次可以有著落*

不要又沒下文了*

哀~

真的是找工作找到很無力*

加油吧~

希望這次可以很順利*

不然看我爸這樣硬撐~

我看在眼裡也很心酸~

 

台長: 我是笨小孩*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混亂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目標......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一份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