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8:14:34|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命名小說1.2((目前暫時不開放,寫作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楔子 - ...

漫長炎熱的七月天,大家正痛快的放著暑假。一個天還未亮的早晨,糖果(BOY)一如往常,下班泡坐在〝5小時100元〞,號稱「雙網路線」,但...慢到可以睡一覺起床還在跑的 --- 網咖,打著無聊到可以殺死貓的遊戲,以老練的技術殺得玩家措手不及,不知這款騙小孩的遊戲玩了多少年,它不斷的改版,但始終的...無聊。這是他幾個月來唯一可打發時間,排解心中鬱悶的方法,鬱悶的是他..失戀了...。在每分鐘失戀的幾百萬人口中,榜上有名的置他其中。


一、現代失戀人口症

拖著疲憊的身體、帶著紅血絲的雙眼,及滿身的臭酒味..下班。又再度來到這間無聊到可殺死貓的 --- 網咖,以老練技術玩網路遊戲,打發睡不著的時間。「可惡!」職業病的我順手拿起幾瓶啤酒,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點根煙,喝上一口啤酒..繼續的跟玩家決鬥。
或許這是目前流行的現代失戀人口症...( 症狀發作初期 → 眼淚鼻涕雙管流,不段回憶過去卻回不去。 中期 → 啤酒香菸雙口流,每天無聊像個機器人沒事找事做,打發時間。 末期 → 走火入魔揮刀自殘,告別這他母親無言的人生...。或..找幾條厚重的棉被,悶死自己。 )
重複重新開始又結束,不知這樣過了幾場..這殺死貓般的無聊遊戲(各位愛貓人士,本人跟貓沒仇喔!!)終於...累了,拿起最後一瓶啤酒準備打道回府時,這天殺的職業病又來了,再度順手打開啤酒,走到門口,順勢的倚靠停在路旁機車上,品嘗著像汽水般的啤酒(大概麻痺了,就一大口一大口豪邁灑脫的喝著)。我不在乎浪費或衣服濕,喝著”網咖出產”貴死人的啤酒時,發現一個像在看動物園裡無尾熊的眼光看著我。

二..初識小Q

朝著眼光望去是個身材嬌小的女孩兒,帶著黑色的眼影、飄逸的長髮、及酷到殺死人的黑色高根鞋。她有著一雙漂亮的眼睛,我也分不清是我看她還是她看我,場面有點尷尬。
「咦?!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從那我應該不認識的可愛女孩先出了聲。
我的天啊 ~ 是我醉了還是我沒禮貌的忘記了眼前這個人。「我們..認識嗎??」是我醉了看不清楚還是......神阿...讓我醒醒吧!
「因為你很像我一個朋友。」她..些許的慌張道,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場誤會,我還以為我記憶變差了。
順手丟了喝完的啤酒,再度走入那無聊到殺死貓的網咖,打算做續瓶的動作,看了看她,順手多拿起了一瓶飲料,走出去丟給了她。「妳在等人嗎?」廢話,誰會站在網咖門口發呆...。「嗯!」她簡單的回答。「妳的名字是?妳可以叫我阿仁,忠孝仁愛的仁。」『順帶一提糖果是我的網名At Last Candy 最後的糖果,這是我在pc home的新聞台上的暱稱,我喜歡這樣稱呼自己,不過現實的朋友還是稱呼我阿仁』。順帶一提,我打開了啤酒。「叫我小Q就可以了!」”瞎”她的回答還是一樣簡短有力,天啊。或許是孤單因子作祟吧,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問答。問答中得知『她叫小Q,小我七歲,住我家附近,離這大概15~20分鐘的車程的一間檳榔店上早班,跟我一樣失戀,在等朋友...然後電話是09XX-6XX-5XX。』就這樣閒聊了半個小時吧,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了「天啊,我又睡不到六個小時了,我先回去了。」晚上還要上班,告別了小Q先回我那溫暖的狗窩休息吧。

台長: At_last_Candy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糖果自創精華區 |
此分類下一篇:未命名小說3.4.((目前暫時不開放,寫作中))
此分類上一篇:盼《糖果自創經華詩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