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1:32:23| 人氣2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請問你最好的朋友是(?);;
             : 摁...我想想 ( ?
2.你每天回家會先(?);;/
             : 躺在床上大笑三聲。
3.當你心情不好 怎樣發洩(?);;/
             : 跑去廁所找便便抬槓。
4.你現在最希望(?);;/
             : 最希望不要在點我了,手酸哪 ( !!
5.請問你讀哪班(?);;/
             : 我忘了。
6.請問你最喜歡的顏色(?) 為什麼(?);;/
             : Blue ( 昨天還問某笨怎麼拼。
7.你現在幸福嗎(?);;/
             : 幸福哪 ( ? 它不見了。
8.你最怕在路上遇到(?);;/
             : 我媽,因為我偷溜出去。
9.聽說你有很多老婆(?);;/
             : 噢,這廢話嘛 ( ?
10.聽說你很多老公(?);;/
              : 噢,你欠攀,幹嘛說出來 ( ?
11.你很色嗎(?);;/
             : 廢話,不色 ‥ 色乃身外之物 ( ?
12.你最討厭的人是(?);;/
             : 村姑。整個賤到不行。
13.請問你喜歡看(?);;/
             : 看 ( ? 當然是...保密。
1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作(?);;/ 
             : 抓屁股= // = ( 怎麼 ? 懷疑 ?
15.最喜歡在路上(?);;/
             : 亂瞄,瞄帥哥˙ˇ˙
16.夏天到了 最喜歡吃(?);;/
             : 噢,吃關東煮 ㄟOˇOㄟ
17.最喜歡看什麼類的電影(?);;/
             : 廢話,鬼片XD
18.最喜歡什麼鞋子(?);;/
             : 阿罵牌的 ( d=ˇ =
19.未來希望成為什麼(?);;/
             : 總統,因為我要命令陳水扁跳妞妞舞ˇ
20.有幻想過什麼事情(?);;/
             : 幻想我變成便便超人跳妞妞舞 ( 真害羞 =//ˇ//=
21.如果路上遇到推銷員 你會(?);;/
             : 我會 ( ? 你會 ( ?
22.學校很大嗎(?);;/
             : 好大噢 ( ( 仰望
23.如果上課去音樂教室 要走多久(?);;/
             : 音樂課 ( ? 可以幫我坎李佩嘉嘛 ( ?
24.你的打掃工作是(?);;/
             : 掃水溝- -+ 每天挖挖挖 ( ( 攤
25.最喜歡喝得飲料(?) 喝的感覺是(?);;/
             : 都很愛ˇ 爽yy ( 樂
26.喜歡喝的 卻買不到的(?);;/
             : 50嵐,我會把你喝垮的 ( ( 握拳
27.曾經喝過什麼酒(?);;/
             : 逼路 ( ? 想太多,我可是乖寶寶。
28.最難喝的是(?);;/
             : ㄆㄨㄣ 。
29.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 你吃屎啦。( ( 話說,今天屎哥休假。
30.請問你最喜歡做得事(?);;
             : 睡覺。
31.交過幾個男朋友(?);;/
             : 100 個爽了沒 ( ?
32.同學或朋友曾誇你說(?);;/
             : 噢,你好帥。
33.請問你最喜歡的班級(?);;/
             : 沒有,因為有村姑。
34.最喜歡什麼類型的(?);;/
             : 白白嫩嫩的就好了= //// =
35.大家最受不了你的哪個攻勢(?);;/  
             : 動感光波 ( !!
36.大家最怕看到你五官的哪(?);;/
             : 我不怕,要看就來看,入場費 5 w 。
37.最討厭別人(?);;/
             : 作做、學我的。
38.喜歡看的卡通(?);;/
             : 航海王 = /// = 魯夫,我愛你 X D
39.喜歡寒冷的早晨嗎(?);;/
             : 不愛,我賴床,然後就遲到,遲到又被罵。
40.志願是(?);;/
             : 當總統啦,再問吃屎。
41.家中有哪些成員(?);;/
             : 忘了。
42.當同學心情不好時你會(?);;/
             : 搞笑。
43.現在想交男朋友嗎(?);;/
             : 廢話,明天情人節耶。
44.最喜歡去哪逛街(?);;/
             : 就算市場我也逛的很爽。
45.妳長的好看嗎(?);;/
             : 摁 ‥ 今天真的好熱。
46.最近有啥開心的事(?);;/
             : 村姑跳樓。
47.最喜歡看誰的漫畫(?);;/
             : 忘了名子。
48.最喜歡把啥電影掛在嘴邊(?);;/
             : 糯米正傳。
49.最喜歡的學校(?);;/
             : 沒有。
50.從國一到現在有多少人追求過你(?);;/
             : 哈哈哈哈,今天星期幾 ( ?
51.自己有舞蹈細胞嗎(?);;/
             : 這個 ( ? 你有 ( ?
52.最喜歡看什麼的偶像劇(?);;/
             : 好多耶,在我頭上亂飄。
53.喜歡看哪類的電視(?);;/
             : 不知道。
54.頭髮想要直的還捲的(?);;/
             : 我想要彎的。
55.最討厭啥(?);;/
             : 死村姑啦,再問我叫屎哥來。
56.班上正咩多嗎(?);;/
             : 少到掉渣,可以說沒有。
57.有人為了你而哭嗎(?);;/
             : 你說呢 ( ?
58.大家說你什麼時候最可愛(?);;/
             : 耍憨- _ -
59.曾經補習過嗎(?);;/
             : 有啊,小 4 時,功課好的勒。
60.有為愛的人而哭過嗎(?);;/
             : 沒有啦 ( 亮刀)
61.希望自己成為幸福的小女人還是氣質小女人(?);;/
             : 有耍憨大女人嘛 ( ?
62.目前最想看的電影(?);;/
             : 糯米正傳,超好笑的XD
63.覺得自己很笨嗎(?);;/
             : 別人說我笨,但是我很聰明OˇOb
64.覺得人生可悲嗎(?);;/
             : 還好。
65.請問你喜歡看啥書(?);;/
             : 言情。
66.會的運動項目(?);;/
             : 我只會走路XD
67.曾經遇過變態嗎(?);;/
             : 有啊,他說:「嘿,妹妹。」就開著車走了。
68.覺得這世界有意義嗎(?);;/
             : 什麼意義,你問的題目很貓。
69.最喜歡的一句話(?);;/
             : 你面壁啦。
70.請問你會討厭科學家嗎(?);;
             : 他是誰 ( ?
71.喜歡古人嗎(?);;/
             : 有興趣XD
72.你最喜歡的數字(?);;/
             : 7 :)
73.請問喜歡吃啥東西(?);;/
             : 都很愛,所以很肥。
74.你曾被人叫過(?);;/
             : 憨子ˇ
75.很懷念或是很懷舊的歌(?)原因是什麼(?);;/
             : 都沒有- -?!
76.覺得點名是(?);;/
             : 好累。
77.聽說你們母校校慶是芭(?);;/
             : 有嘛 ( ? 什麼時候 ( ?
78.在路上會做啥白癡的事(?);;/
             : 跑到柱子旁蹲下。
79.家中最喜歡的人是(?);;/
             : 沒有。
80.如果你現在瞎了 給你3天光明 妳會想看什麼(?);;/
             : 看帥哥。
81.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和朋友掉到水中 妳會救誰(?);;/
             : 誰都不救,我在跳下去陪他們。
82.學校的禁令解了嗎(?);;/
             : 還沒,為什麼不能染頭毛 (( 吶喊
83.覺得自己有長高嗎(?);;/
             : 沒有耶= // = 有變瘦。
84.請問你喜歡出去玩嗎(?);;/
             : 現在就想出去玩。
85.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事(?);;/
             : 睡覺。
86.打完了你高興嗎(?);;/
             : 好累噢,不高興。
87.換你點10個幸運兒了(?);;/
 
               
              1.阿包

              2.乖孫

              3.阿光

              4.妹子
              
              5.娃娃
              
              6.路人甲
  
              7.路人乙

              8.路人丙

              9.路人丁

             10.路人戊


   哈哈哈XD 看我多屌啊 = /// =

   實在是想不出來有哪些人,我人缘不好,路人們,將就點XD((樂翻

台長: 小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無聊☺胡說 ░ |
此分類下一篇:姆嗄 ?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課-.-

〝★帥氣×↗維﹋♂
我拿走囉~~~好多唷~~~(我像你跪下大姐~~~)饒了我ㄅ~~
2007-02-19 20:33:42
版主回應
 @@ 拿去吧,實用的咧。
2007-02-20 16:55:11
〝★帥氣×↗維﹋♂
.........是大姐~~~我不要當通緝犯^^
2007-02-23 11:1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