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2:08:0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國小同學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今天去的人算多了 !

     女生極少數 =    = 

     原本打算等阿朗電話再一起走去 !

     7點多起床又跑回去睡覺 ! 沒想到我睡到11點05分才起來 !

     大家是約11點 ! 啊啊啊咧 .. 無言啊 ! 我以為電話會來欸 =ˇ=

     弄完趕快去那邊 ! 梁國讚講了一大堆變態的 ! 哈哈 ! 還在說我色 !


     比較好笑的是有人麻煩姚佑霖幫他們拍照 .. 卻沒有人找他拍照 ! 哈哈哈 ~ 後來他救小抱怨了一下才有人跟他拍照 ! 好白痴 !

     
     吃完原本要去天生打撞球 .. 沒想到老師要去冠群華打保齡球 .. 那我就去底下打撞球啦 ! 哈哈 =ˇ=

     劉士豪打100原本讓我50變成讓40 .. 後面好不容易贏了 ! 真是困獸之鬥啊 .. 他還說我黑馬裝白馬 .. 扮豬吃老虎 ! 跟魏燕玲打 50 讓 25也被電 .. 也是扮豬吃老虎 ! 哈哈 ! 今天一直聽到這句 !! 好帥氣 !


     打完就回家 收衣服 、 曬衣服 =  ˇ  = 哈



     

台長: 。. 傻喵 _‘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爽 ﹏☆ |
此分類下一篇:[[ 白木的一天 葵花油  ]]*
此分類上一篇:[[ 超級無敵的無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