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3:50:07|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新聞台ˇ我的朋友悶ˇ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唷ˇ 新聞台的朋友悶ˇ

之前那麼支持我ˇ 科科 XD

因為現在比較懶 @@"

所以很少很少很少ˇ 上來看看哩ˇ ㄆㄆ

不過我有時候還是會去看看妳悶拉 ^^

雖然沒有留言ˇ ㄏㄏ ˙˙

所以 ˙˙˙ 真的抱歉嚕ˇ!!!

有空我還是會上來 看一看妳悶ˇ

還有新增一些東西ˇ 給妳悶看看哩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ㄆㄆˇ

有話要告訴我的ˇ 可以留言唷ˇ

我上來有看到ˇ 會回妳的 ^//^

先這樣囉ˇ 睡搞搞去ˇ 晚安 ~~

台長: 惡魔北鼻ˇ♡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豆漿”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挖ˇ 好久沒打文章哩!!
此分類上一篇:我曉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