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2:19:2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色ˇ 研究點名中ˇ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要乖乖回答噢

2.讓問卷傳下去 , 不要害羞蛤

考前說明 :

 1、乖,太火辣問題、千萬不可以空白

 2、第一直覺寫

 3、要全寫完噢

----------------------------------------------------------------------
         (羞的勒)、 遊戲開始。

 [ part.1 ] ----- 基本問題 ,*

Q1 --- 大名稱呼: 惡魔

Q2 --- 男的女的: 母的

Q3 --- 幾歲幾歲: 比你大

Q4 --- 有多高阿: 喬丹要抬頭看我

Q5 --- 有多重阿: 可以站在雞蛋上面

Q6 --- 那興趣呢: 看A片 打手槍 玩女人

Q7 --- 有沒有勇氣接受性愛討戰: 每天都在搞



 [ part.2 ] ----- 血脈噴張,*


Q1 --- 有沒有過初體驗: 沒有ㄝˇ 寶貝不跟我試


Q2 --- 在哪裡發生阿:  就沒有試ˇ 怎發生


Q3 --- 野戰好還是賓館好: 在家好

Q4 --- 喜歡的性愛姿勢:都想跟寶貝試試   
   ( 參考如下 )
  
(1) 天使式 , 說明:他仰臥著,雙手放兩旁,雙腳伸直。你面向他,跨坐在他身上,屈膝。當他完全進入後,你盡量把身體拗後,雙手放在地上作平衡。

(2) 背向式 , 說明:他躺下,雙腳伸直,頭下放一個枕頭以讓他能看到動作進行。你跨坐他身上,面向他的腿,手掌著地以作支撐。當你扭動時,由他抓緊你的大腿或臀部。

(3) 推桌式 , 說明:他倚在椅上,雙腳舒適地張開,腳板著地。你跨坐他中間,北向他雙手伸出觸著桌面借力,雙腳懸於空中。他抓緊你的臀部作輕微打圈擺動,你則緊貼雙腿。

(4) 測擊式 , 說明:你側臥的枕頭上,他跪在你的臀後,上身向前傾,以膝蓋分開你的雙腳,以便插入。

(5) 風車式 , 說明:你和他在同一方向側臥,你把身體坐低,雙腳夾著他,并向後伸出手臂作支撐。然後他用雙腿包圍你的腰肢,并抓緊你的大腿輕柔擺動。

(6) 划船式 , 說明:讓他躺在一張舒適而堅固的椅上,雙腳微張,然後你跨坐在他上面,面向他,之後屈膝,雙腳向著他的胸膛張開,並支撐著。讓他抓緊你的臀部或大腿,你則抓緊椅背,開始前後移動。

(7) 海星式 , 說明:讓他坐在地上,雙手從後支撐著身體,雙腳舒適地伸直。你坐在他的大腿間,背向他,屈膝并張開雙腳,腳板著地。性交時,讓他的險莖作微微打圈的移動,同時收緊你的陰道肌肉

(8) 盤坐式 , 說明:他盤膝而坐,你面向他,坐在他中間,雙腿微曲包圍著他的臀部,互相捉緊對方雙臂或背部,并前後移動,接近高潮時加快速度。

(9) 站立式 , 說明:你靠著牆站立,微微分開雙腿,面向他,由他抬起你的雙腿放於他的臀後,把你的身體提升,然後扭動。


Q5 --- 喜歡安慰自己:  喜歡叫寶貝 幫我

Q6 --- 口交好玩嗎:  寶貝不幫我

Q7 --- 喜歡品嘗淫水?:淫水是什麼 

Q8 --- 做愛感覺如何: 跟寶貝最舒服 

Q9 --- 直接來比較好還是戴套: 戴套沒感覺 沒戴套 比較舒服

Q10--- 喜歡聽叫床聲嗎:  寶貝都不喘給我聽

Q11--- A片哪國比較好看: 本土的 最好看

Q12 --- 多P會很爽嗎:沒試過 妳要跟我試嗎 

Q13 --- A片姿勢你會學嗎: 我都會了 不用學

Q14 --- 情趣用品用不用:不用 因為我比她強 

Q15 --- 喜歡做愛姿勢換幾次: 算不完

Q16 --- 喜歡搞車震嗎: 不喜歡 要拍A片在說 

Q17 --- 雞雞長、雞雞短、還是剛剛好:醫生說 硬度最重要

Q18 --- 試過插到天亮: 試過 從早上插到晚 沒試過插到天亮

Q19 --- 有想過當性奴隸還是性虐待: 沒想過ˇ 只想搞SM 

Q20 --- 被五花大綁在上如何:要大聲說 來吧 我準備好了 

Q21 --- 多人搞一人好還是一人搞多人:我喜歡一人搞多人 妳喜歡多人搞妳一人嗎 

Q22 --- 手指插會爽嗎: 我不會爽 下面那個女人 爽到一只發出聲音 

Q23 --- 你覺得這份問卷很A嗎:不會ˇ 不過出 這份問卷的人 一定哈很久ㄌ

接受這一份大禮點名的人揪是ˇ˙˙

dear,→Q匠ˇ

台長: 惡魔北鼻ˇ♡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惡魔”點點名ˇ |
此分類上一篇:被 點哩 貝凶凶滴 勇氣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