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5:32: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迂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妙~~~?



剛剛看ㄌ之前ㄉ日記
早覺ㄉ之前ㄉ事最近又發生ㄌ
有種很奇妙ㄉ感覺



奇怪ㄉ事
大家都那ㄇ好ㄌ
有什ㄇ話是不能說ㄉ???


我一直覺ㄉ朋友是互相ㄉ
如果只有一方單純ㄉ付出是很累ㄌ

我不想一直猜測妳ㄉ心理到底在想啥

有話就直說
我喜歡這種坦白
不互相隱瞞
不互相欺騙
ㄉ感覺

但..
為什ㄇ我做ㄉ到

但...
妳ㄇ卻做不到ㄋ

坦白
誠實
真ㄉ˙有那ㄇ難嗎??


妳ㄇ都跟我說朋友要誠實
不可以欺騙對方
但...
妳ㄇ都這樣對我
妳ㄇ知道那對我ㄉ傷害有多大ㄇ??
有時請將心比心一下好ㄇ....

現在有一ㄍ解決ㄌ
又來ㄌ一ㄍ

這種事情請停止好ㄇ

我怕ㄌ~~~
請別再傷害我ㄌ!
這樣會害我不敢交朋友喔!

台長: 小牙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