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22:37:25| 人氣3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都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B君嗎?那個已和喆思反面的舊同事。話說喆思那天開完會,歸家途中意外見到B君,由於喆思之前在街上已經見過他數次,我其實已經沒有興趣和這種人打招呼,所以裝作沒看見就算了。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更何況我從眼尾感覺到對方的“殺氣”,而且他也別了一眼就走啦。沒想到,昨天見到昔日公司同事,他居然告訴我說,B君告訴他在街上看到我,說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後,然後沒有跟他打招呼就走了。哇,他這是什麼邏輯呀?真是!第一,這些日子來,喆思發現隨便放置能量在別人身上是捉錯用神,用錯力的事後,對任何人(無論好的、壞的)的評價早已從負面變成0,加上B君在我臨離開舊公司前,通過facebook發給我一大段的繆論,錯誤的指控,加上其兇狠狠的眼神,我也只是別開眼,別開臉而已,有他說的那麼夸張嗎?請問,真是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算了,一樣米養百樣人,我以沒空管他,過好自己的好生活就算了。

台長: gypsyho
人氣(3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邨
此分類上一篇:黃阿姨的智慧

B君
喆思小姐, 其實那次在白馬行碰到妳時我都期望能夠跟妳打招呼的, 但是見妳已真的對我沒有興趣而稍為轉頭時, 我唯有就這樣跟妳擦身而過便算, 反正日子還是要這樣過. 這兩天突然找到以前寫了妳網上日記的卡片, 於是剛才便趁劉總(他現在已是助理總經理了)在見客時, 上了妳的網站看,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關於”B君”的文章竟然佔了兩大篇幅! 其實我是想向妳說”對不起”的, 沒錯, B君不是妳的男朋友, 他根本沒有權利去管妳或是說妳的不是, 而回想一下, B君當時確實心情不好, 因為妳的部分著實很複雜, 真的怕支持不住, 真的很抱歉, B君不應該在那時候”單打”妳的, 因為這樣而又同事變成仇敵, 實是愚蠢! 請不要誤會, 我並非為了得到什麼益處才在這個時候道歉, 而是我真的回想當時我確是有不對之處. 不知道下次假若再有機會在街上碰到時, 可以作一個破冰嗎?
2009-02-20 16:3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