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6:23: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言後,來自井飯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4/5 之一

記者會的你是很耀眼的帥~
看來也很幸福的樣子。
嗯~~看你這樣,真的希望你幸福!
但是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心裏酸酸地....
就是無法說出心裏的祝福,
也許對做為本命飯的我來說,
即使都有心理準備,
但突然知道消息的時侯,
還是需要時間去接受這件事的吧...

現在想來去泡個澡,順便哭一下...

只是哭一下,應該就可以面對事實了吧,
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

-----------------------------------

2005/4/5 之2

你很大方承認,
也是想給關心你的人一個正確的答案,
因為你不想隱滿,你相信你的飯都會懂,
但是,我卻無法注意聽,問的人問什麼? 你回答了什麼?
也暫時沒勇氣再按一次REPLAY...
只能等過段時間吧~

你的耀眼笑容,我會記得的~~
只是現在這個笑容,其實是很傷人的,
但是,我只要知道現在的你,很幸福~~~~那就夠了~

比起看新聞代轉出消息,大家猜來猜去的,
看到本人直接宣怖,果然還是比較衝擊吧~(苦笑)

我的療傷期不知會多久呢??
預估不出來..

---------------------------------


第二天-005/4/6 之一

記者會後,
從昨晚到今天,
我一直都是這麼反覆正常、然後又失神,
原來我是這麼喜歡你....

以前,還以為自已已經是大人了,
對於你,不管如何,一定會大方的給予祝福.....
但在看完記者會,你那燦爛笑容時一瞬間,
卻突然感到心很酸,淚也不自覺地掉下淚來,
原來你的笑容也可以這麼幸福....

我曾經在你的笑容中,
得到我所認為的幸福,即使它是虛幻的,
但我還是想得到,所以我成為你的本命飯。

而現在,知道你找到了幸福,
即使我認為那個虛幻的幸福笑容,還是為我存在著,
但是你卻能給了某人真正的幸福....

她很幸運,真的很幸運,
能讓你愛上她兩次,
其實是能祝福你們的,
但是我還是需要時間,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因感覺你又更遠了,遙不可及的遠.....

我還是支持你的,
我說過,不管多久、不管發生什麼,
這份應援你的心意還是不會變,
只是現在必需換個方式,
我還要再想想.....

我相信,也告訴自已,
fans一定能給你不同的幸福笑容的!!

--------------------------------------

2005/4/6 之二

我真的想祝福你,
但是心底卻是又很複雜...
雖然我也很相信你、相信自已,
我知道以後一定會平靜下來,
但這時的心情....卻...,
我想我一生一定都忘不了。

以後,我一定還是會支持你,
只是,
喜歡支持的方式,可能開始有所轉變,
這種轉變對我來說,
也許也是好的成長的開始吧!:)

舞台、演唱會,
我現在開始會求自然就好,
還是會有計劃,
但如果還是沒辦法,就不去強求了....

你還是ino,不會變,
你還是很努力,也更加需要fans的支持,
我不希望,你就此沒消沒息!
我不希望最後的結果是這樣....我真的不希望...

最近也看了日揭飯的文章,
果然不管是在哪裏,井飯現在都是這種複雜的心情,
所以還是有很多人、很多人能懂的我們的心情的...

井這個小子,
居然這麼值得讓我們為他掉淚..
希望下次在con,
至少也要在我面前,展現一下他幸福的笑容,
只屬於我....幸福的笑容!
即使是短暫一秒也行,
我想,
我就會覺得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fans要求的,也只是這麼多而已~~
---------------------------

台長: gxpj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