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5:50:0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迷偶像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在BBS或家族的自介上被詢問到
「你迷偶像所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
通常一看到這個,我都會很仔細地思索~我有嗎?
不迷偶像的朋友說:沒有才怪~
妳也太瘋狂了!居然連續去日本看了三年CON,
但我卻打從心裏不這麼認為~這樣就能算是瘋狂嗎?
因為我都會設定自已,
如果收入穩定許可的話,希望每年都能去日本玩一趟,
也算是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吧!
只是加上V日CON這幾年都是很固定地在原宿舉辦、
而且也有朋友剛好在日本工作可以代為購票,
那就一切非常順利剛好的,
既可以在玩樂之中,又能順道趁機去看V CON,
這樣的旅遊行程也很豊富,不是嗎?
所以其實這也不能完全都是因為偶像的關係,
更說不上是「瘋狂」的行徑了...

可能在我心中,所謂的迷偶像而瘋狂的事,通常不外乎:
不上班上課去接送機、全程跟車、堵電視台或飯店門口、
跑到他的實家門口、撤夜排隊只求更接近他...等,
以上這些雖然我是都沒有做過!但也不排斥以後會做!
事實也很想去接機一下,展現我的熱情啦,
因為會為這個人如此「瘋狂」也代表真的真心喜歡這個人,
才會想更去接近他、體驗一下真實的他..等,
只要不要防礙到、或與他相關的人們,不要為他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而只是讓自己心中小小地滿足一下,
甚至有可能還可以高興很久很久,這樣又何妨呢?

其實今天會在坐車時突然想起這個,
是我一直在想自已到底要不要再花一次機票錢去日本看INO的新舞台劇?
只是真的是因為夏CON的卡還沒繳清,
而且票這次朋友沒有辦法幫我訂票,我就只好放棄了,
但又覺得自已心裏很捥惜...
果然我真的是屬於不會為偶像瘋狂的人?
反觀某些人,
為了一定要看到CON,還要到處找票、找門路,
而且還越挫越勇~
那麼她們是就是瘋狂的飯??~

我想不是~
只是想見到本命的怨念,比我強烈到好幾百倍吧~


PS.我好想去~INO的新舞台HUMBLE BOYS~> <

台長: gxpj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