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4:51:1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V6夏夢演唱會日本行--8/21(六)--7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我每天早上都會懶床到約7點,才會開始依依不捨的起床,
不過這一天可是不一樣哦~硬是5點55分就撐開眼皮.....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啦~
早上6點,富士電視台準時播INO所主持的元氣21啦~~^^
但是我一開始可是一點也不元氣..(汗),
因為前一天又看奧運看到3點左右....所以剛開始還是很想睡....
不過看著電視上活潑好動的小井在主持著節目......哈
加上又終於能看到一直很想看的可愛「迷你井」,
厚~迷你井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哦~
富士電視台快出玩偶啦.......好想把它帶回家哦....

今天這一集是台場同樂會的特別篇,
INO和其他主持人、來賓都會一直在台上彈吉它、唱歌、帶動唱之類的,
台下就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坐在野餐席觀賞,
有時小朋友高興起來也會一起跳舞咧~
而現在新的主持群中,
也多了好多穿小白兔裝的小朋友,每個都超可愛的咧~
看到最後,我果然真是元氣了起來,
尤其是看到INO大哥哥的模樣,真的是非常親切又可愛呢^^!!

這一天的早餐同樣是在品川新館1樓的「」吃的,
由於昨天的重點是和式,今天則是主要吃洋式早餐。
不過其實我們早餐沒有吃的很多,原因是我們今天早上要去築地,
所以想空著一點肚子去築地市場吃啦..........哈哈

築地市場是我在東京最愛去的場所之一,
雖然它都只有營業到中午12點,但是東西都超好吃的,
所以要我一大早來這裏吃早餐,還是非常值得哦~

去年來築地的時侯,
只有吃有名的鮪魚肚握壽司、井上拉麵就飽到不行,但超好吃的,
這一次的目標則是:上次沒吃到的鮪魚丼、牛丼,
不過一次吃不了兩樣,因為和朋友同行,所以討論過後,
就決定吃常在日本美食節目中有介紹過的,超有名的鮪魚丼,
這家是位在築地市場的外圍,和井上拉麵、牛丼是在同一條路上,
店長的是一位感覺很精明的女店長,負責切鮪魚、裝碗等,
另還有一男一女的員工,負責泡茶、洗碗、拌壽司飯...等,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客人可是都絡繹不絕哦~

來這家店不用怕不知道要選哪一道菜,
和井上拉麵的菜單中,只有中華拉麵一道菜一樣,
這家鮪魚丼店的菜單,也只有鮪魚丼一道料理而已,
點了菜之後,女服務員會先奉上每人一小盤的漬物,
然後會看幾個人,然後才開始沏熱茶 ,
用的可不是用現成泡好的茶哦~
而是一杯杯當場現泡的茶,由此就知道店家的待家的用心^^
然後店長也會開始依客人人數切鮪魚片,
沾過醬油,然後直接放到碗裏熱熱的壽司飯上。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鮪魚丼,可不是整碗全只有赤肉哦,
記得以前看過美食節目時,主持人訪問老闆時就說過,
他們店裏的鮪魚肉都是在築地現買的,所以一定新鮮,
而且若當天他們幸運採買到肚肉的話,就會在客人的碗裏多放幾片~
果然今天我們就很幸運,因為8片鮪魚肉中我就有3片是肚肉耶....YA!!
而且鮪魚肉也是很豪邁的切的大大的哦~
加上了香香的紫蘇、和高級的海苔絲,然後再上面放了點芥茉.......
厚~~一碗超級好吃的鮪魚丼就完成了。
新鮮的鮪魚肉,加上香香的紫蘇、海苔絲,再抺上一點辣辣的芥茉,
真的真的非常地好吃哦~值的大推薦啦!!~

對了,因為當時我真的吃不下,不然旁邊店家的牛丼也是推薦品之一,
雖然沒吃過,但是經過時那一股香味,真是讓人受不了.....
決定了~下次來築地時,就決定來吃牛丼了^^(....何時?)

飽餐過後,
我就帶著在日本工作要4年,卻未曾來過築地的朋友逛築地,
其實也只是繞繞而已啦.....(汗)
築地還有一家美食店家,就是專賣厚燒玉子燒,
它可是有日本各大百貨公司地下街分店的原始店哦,
玉子燒好吃到~會讓人覺得在吃蛋糕般的細嫩,
這可是在台灣絕對吃不到的,
所以也堆薦可以買個幾小盒不同口味來吃吃哦~
因為去的那天是假日,所以還可看到老闆的現場教學,
可以先報名排隊,老闆就會現場教如何煎玉子燒,
不過當然前提要會日文才行啦....因為老闆會說得很詳細。
因為我也常常做玉子燒來吃,
只要現場看一下,就知道應該如何做才能更順利翻面...等,
所以就沒特別跑去報名了....(小得意貌^^Y)

對了,在轉角還有一家比較傳統式的日式飯糰店,
如果怕走走就餓了,就可以買幾個帶在身上,
推薦口味~當然是最好吃的明太子口味囉~

離開了築地,
因為我妹想去看巴巴里的包包(唉~),
所以就和日本朋友文子約在銀座囉....

到了銀座,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就利用空檔去逛一下百貨公司,
但由於是星期六,所以當天逛街的人非常多人。
想看個什麼、試吃什麼都人擠人,唉~~放棄逛了。
終於看到一年不見的文子了,
首先見了面,當然又是一陣有禮貌的打招呼,
而文子也一直告訴我,她非常今明兩天的演唱會呢^^,
因為文子還沒吃飯,雖然我們才剛築地吃完飯,
不過還是再陪她去吃了蛋包飯的午餐套餐...(這天中午超飽的咧..)

吃飯時,就和久違不見的文子一直聊個不停,
當然是因為可以充當翻譯的朋友在的關係^^;,
對於日文哦~
可能是因為常看日劇的關係,所以聽力是還不懶啦,
只是要說出來的話~因為太久沒練習了,所以就不太靈光^^;
而且和日本人對話,她一定要每句都要知道對方說些什麼,
不然就會很沒有安全感似的一直問"なに?",
所以就看我朋友一直忙著翻譯,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之前出發前,我有問過文子有沒有想買些啥帶過去?
結果她居然說,因為她最近看過英雄,覺得戲中金城武很帥,
所以問我有沒有他的剪報之類...
還好我妹小時侯買了不少偶像雜誌,所以收集了不少給她。
想想日本女生真的很厲害,像文子的偶像還真不少..(笑),
高國中時期是SMAP-森(已退團從事賽車活動)、未出道的某Jr.,
去年是某足球明星,
前陣子是伊藤英明(陰陽師)、還有某英國歌舞劇的演員,
而現在最新的就是金城武....^^
而且她們的支持並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像那個英國歌舞劇在日本時的公演,她就去看了全公演了...厲害
而且還和她聊了不少有關傑尼斯的事,有趣極了,
這個下次有機會再提了^^;。

吃完飯聊完天約3點半左右,我們就去逛了一下銀座,
剛好今天是星期六是假日,
所以銀座的中央通,都變成步行者天堂,
也就是中央通完全禁止車子進入,行人可以在路中央行走,
連夜晚都會有咖啡座擺在路中央....非常有歐洲風呢...
我們還去逛了巴巴里的銀座旗艦店,還有各家名品店,
只是都買不起的我們,也只能看看而已囉~
(好啦~其實也不是買不起,
只是去年在巴巴里一下就買了兩個包包,現在想想自己還是有點可怕)
之後又陪朋友再去逛了一次電器行,因她想買視訊用的小攝影機,
因為她挑東挑西挑了很長很久的時間,
所以自己心理突然會覺得.....我是大老遠跑來陪她買東西嗎???
唉....好像有點在浪費自已在日本時間的感覺.......> <

等朋友買完之後,看看演唱會的時間也到了,
朋友說她要趕回公司加個班,所以就只剩文子和我們一起到原宿。
啊~一開始在車上本來不知道要和文子說著什麼,所以沉默了一會兒,
不過,之後我們倆就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了,
我很使勁地把我知道的單字用盡了,沒想到文子聽得懂耶!!
終於知道,只要能勇敢地說出來,還是能溝通的,真的是很高興^^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進場坐定位,
這次的位子是在,
文子說她很久沒看演唱會了,所以她非常興奮期待,
最近一次是TT的2年前出道CON,
而V6的CON,她也只有看過9年前出道的那一次而已,
(文子是專攻出道CON的嗎?? (笑))

只是她因為太久沒看CON,所以也沒特別帶螢光棒、扇子之類的,
看過CON的人就知道,沒帶這些就沒看CON的感覺,不是嗎?
我就問她有沒有要特別應援誰的啊??
她說她沒有特別是V6中誰的飯,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准一吧......
果然又是一個被准一吸引的走的人^^,
不過我妹這次沒有自製准扇,她只有一把現場買的應援扇,
我就只能請文子幫我拿井的自製台灣扇,
她很高興地的說:好啊!好啊!!,我會幫妳召INO來的....
我心想~有點難.....加油了! !(汗)
如果INO能目光對到的話,我就很高興了.........

第七套V CON開幕了.....
因為這次的座位是正好在主舞台右邊的座位,
雖說V們站在舞台前面時,是可以看到很近的「側面」的V,
尤其是當V往左邊看來,我們更能看的很近的V!!
但是在演唱會時,
卻完全看不到斜後半部的舞台,讓人覺得這個位子很差,
而且連這邊大螢幕,也是要完全仰著頭才能看到,
不能看太久,頸部會很酸,但是為了看到主舞台也不得不如此...唉
真是有點對不起我的日本朋友,
好不容易一起來看演唱會,首場卻是這樣的位子...
還好明天的VV是搖滾區,不然真的令人覺得很不甘心,
說到這個,我覺得JFC好像有特別去配票耶,
不然怎會一場是很差的、一場就是搖滾區?
而我第五最的兩場,則都是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的。
總之,回來後看著代代木的位置圖,這個想法就更確定了…

由於流程與之前PO的第五套同,
加上我一直和日本朋友在聊天^^;,
所以就用有限的記憶力啦說一些花絮囉~

這一場真的是「井KEN鬥嘴最高篇」...笑
一開始KEN因為走錯位,和GO相遇,GO還笑著伸出手,讓KEN先走^^;
然後又跳錯某段舞,在小MC時被井拿出來唸一下,
TC還說,你們才20代,要好好跳啦....
沒想到KEN就看著GO說,我們其實已經有了2個30代的...^^;
而KEN又反過來說井剛上完廁所根本沒洗手,剛還一直和歌迷握手,
井就叫KEN不要亂說,還把手舉起來給大家看說,一直說他有洗,
兩人講到最後,井只好承認他小時侯是沒有在洗,但長大後有洗...
好像看兩個小學生在鬥嘴似的,很有趣^^

之後井就說,今天博的哥哥有來後台,
可是GO就驚訝就說,他怎麼沒看到??
然後問博的哥哥是長怎麼樣???
長得很高,約180幾...

在CC和TC要交接表演的小MC中,
突然提到井學校的事,
井還說他的上手項目是裁縫哦~(果然是居家派的^^心)
然後提到學校成績的事,問了大家上手和下手的項目:
博是理科比較上手,數學下手
而MASA說自己在學校成績是前幾名的哦~
台下的飯就很訝異的咦了一聲......我也是^^;
然後MASA就有點生氣的說,怎樣~我是不能成績好嗎??笑
結果現場一陣爆笑....
大家都習慣吐槽MASA嗎^^;,
不過我當時聽到時真的不知為何很訝異....MASA我對不起你^^;
當然上手是數學囉~~~(是要學來如何收錢嗎^^;)
准一則說自已是史科上手,下手的也是數學
還被大家追問以前成績如何,准一則說是普通到不行的普通...^^;

之後MC到一段落,大家要準備退場,
然後GO就想小整一下KEN,
要他一個人到前面去說個井之前有教過他的一發藝就退場,
其他5人則是半跪蹲在後面,
KEN就有點不好意思,用很可愛的聲音喊~~嘖!,
結果因為太可愛了,全場+V5都大爆笑....一直說KEN好可愛
井就問:你是想了睡哦?
KEN就小害躁、半遮臉地說回答...嗯~因為老了...都25了呢~~~~
全場又再度爆笑地說...真是可愛的KEN。

而文子則很驚訝地問我「KEN已經25了哦??」,
我就笑著說:是啊~
文子說,她一直以為KEN才20左右呢~~
然後就說時間過很真是快,
感覺那時看V的第一場CON好像才沒多久的事,
所以才一直覺得CC年紀都還很小的樣子....^^;

結束由於比較晚走,還看到有抽到參觀後台票的觀眾,
除了走一次所有的花道,和還沒走的觀眾揮手,
在二側舞台和中間舞台時,還用攝影機拍攝,
然後可以在四邊和主舞台的大螢幕看到自已揮手的樣子,真是有趣..
可惜自已沒有機會抽到....哎哎



(PS.圖為第七套的票....)

台長: gxpj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