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2:50:58|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尾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七點多 陪公公和朋友去新竹考試

中午考完後 決定去笑傲江湖唱歌

我因為感冒 用沙啞的聲音 唱完這四小時

不知道寶貝做何感想呢 哈 (肯定像是魔音傳腦

逛衣服 逛褲子 逛鞋子 逛飾品

女生嘛 總有買不完的必需品 對不對

後來逛到耳環 竟然跑去穿耳洞

公公救命阿 好可怕 可以繞跑嗎 口烏

寶貝卻安靜得個人在旁邊偷挑戒指 尾戒

原來是深怕我畢業後 出社會會被欺負

認真的挑尾戒給我戴

總是擔心著我 過度擔心的寶貝 只怕我受傷害

用心的保護著我 貼心的為我準備這些

寶貝公公 有你真好

台長: 尤佳利樹+無尾熊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