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1:20:2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世紀 二、偷逃(2)

    「統監!聽的到嗎﹖」

    「怎麼了﹖武德林,我不是說在這裡不要與我通訊嗎﹖」帕德克很意外,因為他進入基地前,千囑咐萬囑咐不要通訊,以免行跡敗露。

    「我知道,可是我發現在您的後方,有地球人一直跟您的行徑方向相同,不得不懷疑您被跟蹤了。」

    「糟糕!難道被發現了嗎﹖」帕德克以為如果被發現了,以他的身份應該很容易被葛雷斯軍團辨識出來,一旦如此,事情變得就不可能單純地可以用某個薩武夫葉士兵個人行為做為塘塞的理由,更嚴重的是,地球聯軍一定會以「特魯力芬」協定做為審判的依據,要求克雅斯領監*說明解釋,一切就變得無法收拾。

    「統監,要我們協助您嗎﹖您還好嗎﹖」武德林中監**發覺帕德克統監沈默了一段時間,很擔心帕德克的安危。

    「別擔心,即然對方沒有向我攻擊,表示對我有所顧忌,若有任何情況,等我的訊號!」帕德克認為,地球人沒有對他的入侵基地採取正面的行動,必然有其考量,只要其不正面的衝突,為減少之後可能的不當意外,今晚的行動勢必先暫時停止,伺機返回亞期斯特治區***再做打算才是上策﹔但帕德克心念一轉,認為如果自己真的已經被發現、甚至是鎖定的身份,那麼,「普雷克」在今晚就必須找到,否則回到特治區只有挨打的份,一切的情勢就看今晚是否有所斬獲,而不是被動地等著地球人無理地要求。

    「不過,統監,您必須快點離開那裡!」武德林口吻十分緊張地說。

    「怎麼了﹖」帕德克仍繼續按所得的情報繼續找尋「普雷克」,對於武德林的情緒反而開始有點不耐。

    「因為我們發現這基地有機密軍事訊號傳送葛雷斯首都,而且已經有一群軍人向您的位置開始集結!」

    「不管如何,我要趁他們開始對我攻擊前再做最後的確認……」帕德克在GP56的大樓裡往地下五樓移動,由於時間開始緊迫,帕德克決定直接搭電梯下去。

    「統監……您…聽……得到我……聲音……嗎﹖」由於軍事大樓使用的了隔絕外界電訊的建築工法及材料,帕德克明白,自己這樣的行動可能是魯莽的決定,因為一群敵人只等著甕中捉鱉即可,如果真的沒有找到「普雷克」,自己插翅也難飛。

(待續)

*領監﹕薩武夫葉外星物種的軍事階級的代稱,其地位等同於總統或首領,亦即為薩武夫葉的最高領袖。

**中監﹕薩武夫葉外星物種的軍事階級的代稱,其地位等同於中尉。

***亞期斯特治區﹕位於亞洲大陸省克力大沙漠的正南方,在黃土加克河河套地區,也在葛雷斯首都的正西方三十公里處,幅地約三十公頃,居住人口約7500萬。

台長: 輕鬆一點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23世紀 二、偷逃(3)
此分類上一篇:23世紀 二、偷逃(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