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4 21:40:32| 人氣3| 回應0 | 下一篇

台中系統櫃,被男演員卡油騷擾! 徐若瑄吐顛末氣喊:想賞對方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系統櫃

系統 櫃 工廠 電視櫥櫃
淘 寶 系統 櫃 ptt

塑鋼 系統 櫃

系統 酒 櫃

藤編 系統 櫃 她分享此事的原因,是但願提示女演員要好好保護本身,「拍戲不免會有各類喜怒哀樂,假如再給我一次機遇,我會直接賞他六巴掌,但當時年紀小我也會懼怕,我現在對照成熟了,會覺得本身的平安是最主要的,現在的我會讓這場戲拍不成!請導演想舉措如何把這場戲做竣事。」

系統 衣櫃 樣式

鞋 櫃 系統 櫃 徐若瑄坦言出道的早,身邊一直有工作人員的護衛,很少一小我,就連住飯店因為不敢自己睡,所以也很少獨處,除了寫歌會一人外,其餘時間身旁都有工作火伴,所以較輕易免於被外人騷擾的狀態,不外一次拍戲卻産生損人利己卡油事宜,她回想,一場吻戲要拍到一個很大度的全景,鏡頭已拉很遠,她語帶保存的示意「但對方仍然還在戲的狀態裡」,她彌補:「一個敵手男演員,損人利己,但我太心疼工作人員,當下選擇把戲做完。系統 櫃 現成 家具」至於如今是不是還會碰到?她說:「長生沒必要再會!」

吧檯櫥櫃」,回想起來直呼「想賞他6巴掌。系統 櫃 防潮

「鋼鐵V」徐若瑄今以公益大使身份,響應現代婦女基金會倡議的「手拉手用愛守護步履」,為受家暴者發聲,而近期性騷擾議題也延續延燒,她思考了一下,英勇吐露「很小的時候」拍戲遇到男演員損人利己,讓她直呼氣到「想賞對方6巴掌!」

系統 櫃 頂 天

系統 櫃 抽屜 價格圖/婦女基金會勾當供給

系統 櫃 全身 鏡

徐若瑄以公益大使成分出席婦女基金會勾當。廚房 系統 櫃 收納

系統 櫃 面板 ★《結合新聞網》關心你:碰到家暴事宜,請打113珍愛專線

系統 櫃 木工 ptt

系統 板材 品牌

系統 櫃 把手 樣式台中系統櫃

台長: gwendolynq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